新加坡父亲节惨案,父亲捂死两岁女儿!

0
1426

在刚刚过去的父亲节(6月16日),家住盛港的一名35岁叫JohnBoy的新加坡男子,涉嫌杀害了自己年仅两岁的女儿!

警方公布了相关文告,案发当晚10点左右,警方接到报案赶到现场,发现这名2岁女孩卧倒在组屋卧室中,JohnBoy则颈部被割伤,因为流血过多已失去了意识,使用的刀具在男子手边。

命案发生地163B组屋 图源 Google地图

两人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之后,女孩因为被捂住口鼻时间过久,窒息死亡,JohnBoy则被抢救了过来。

婚姻触礁丧失抚养权,父亲节变惨剧

这位杀女的父亲是新加坡软件公司NCS的系统工程师,曾经就读于新加坡理工学院、工艺教育学院,并且曾就职于OPUS等公司。

他社交媒体的座右铭写着“学习永不停止”,以此激励自己努力工作。

JohnBoy在社交媒体上经常po出和女儿的合照,平时看起来很有爱……

有人在他的评论区留言说“照顾好你的孩子好吗?”,JohnBoy回答道“哦,是的,这是肯定的。”

在社交媒体账号上,还显示着他在外做志愿者,也担任过新加坡理工学院的助理教练,一做便是5年。

图片源自领英

读书期间,他的生活照里总是露出大大的笑容。

这样一位看似很“完美”的父亲,为何会变成杀女凶手,又为何绝望地自杀?很多网友都感到不可思议。

有网友猜测这位爸爸婚姻不顺,可能患有抑郁症,才对女儿痛下杀手。

JohnBoy和妻子在学生时代便相恋,外人看来感情一直很好,经常会po出恩爱照。

2017年4月,女儿诞生后,他还将脸书头像设为了全家福。

可好景不长,两人感情破裂离婚,JohnBoy还一直使用着全家福头像,十几天前,才将头像换成自己和女儿两人的照片。

以上图片来自脸书

事情发生后,很多网友对JohnBoy过激的行为痛心疾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