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心爱的老曾记,竟被英国人吐槽超级难吃!

0
1014

原以为在新加坡超级超级受欢迎,每次大排长队的老曾记咖喱卜在进入以黑暗料理闻名的英国时,会让那里的歪果仁大开眼界,发现新大陆!没想到…….

却被英国美食评判家批得一!文!不!值!

话说,新加坡的本地老字号——老曾记,上个月刚刚进军伦敦,在考文特花园(Covent Garden)开了欧洲首家分店。

英国一位知名美食达人,雷纳(Jay Rayner)在听闻这个消息后,当然要在第一时间,品尝一下这个充满“标志性”和“传奇性”的美食~

没想到这个传说中的美食却让他大失所望,他居然觉得那根本就是用来贴厕所瓷砖的灌浆!咖喱卜哭晕在厕所…….

(这个大叔一看就很犀利啊…….)

更让人心塞的是,他的这篇发表在《卫报》上的食评,其实主要是写一家叫“丑饺子”的伦敦餐馆,没想到却花了三大段的文字专门吐槽老曾记的咖喱卜…….

雷纳一开篇就说,并不是所有历史悠久的东西就是好东西。就像老曾记的咖喱卜……..

老曾记创办于1956年,当时还只是新加坡街头的一个小摊位,后来变成一家拥有100家门店,跨越亚洲和大洋洲的连锁品牌。

但没想到,这个新加坡知名品牌让他非常失望!

他形容咖喱卜浓稠、有很多淀粉,它根本就是包着超级无比甜的鸡肉咖哩糊的姜黄色馅饼…….更适合用来当厕所瓷砖的灌浆,而不是食物!

这可能是咖喱卜被黑得最惨的一次了!老曾记表示很委屈啊~

自己的亲儿子被黑成这样子,还是被一个以食品单一被群嘲、黑暗料理而闻名的英国的评论家黑的…….好吧,只能强颜欢笑,说是不同的人对于美食文化的差异吧~呵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