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巴士带着20名新加坡乘客的几万元财物跑路了

1
845

乘兴而去,败兴而归!6月27日,一辆从马来西亚吉隆坡出发的长途巴士,在28日凌晨时分抵达新山关卡时,居然离奇失踪了!一起失踪的,还有车上20名新加坡旅客的行李!

这辆巴士原本要继续开往新加坡的大士第二通道关卡,当时车上乘客正在新山关卡办理出境手续,出来时却发现~巴士居然不见了!

不明真相的乘客好郁闷~停留在新山办理出境手续的时间不超过15分钟,在司机没有预先通知的情况下,巴士竟然把车先开走了!虽然巴士司机有从车底的行李舱里搬出行李后才开走,但车座上方的行李,却被他统统带走了!

乘客的损失不可谓不惨重。一名女乘客就说她放在巴士上的背包里,有价值2500新元的笔记本电脑、一台约500新元的相机、一双100新元的名牌鞋、800新元现金、新买的护肤品和衣服以及其他私人用品,总金额达4000新元。其他几名乘客的损失,也达上千元……

约20名乘的客损失,高达数万新元,叫他们怎能不着急?

▲从车底卸下来的行李

这些乘客在新山关卡滞留了大概6个小时,后来才在没有找到行李的情况下,被涉事旅行公司派来的临时巴士先载回新加坡。

虽然乘客在新山时和回到新加坡后,都分别报了案,但到今天为止,案情还没有进展,他们只能继续等待警方的处理结果。

“巴士跑路”事件发生后,广大网友都感到非常震惊,有人表示新山关卡早有新规则(言外之意赖乘客自己心大?):

不少网友表示旅巴司机的人品良莠不齐:

也有网友说自己保管好随身物品才是关键:

高高兴兴出门旅行,谁曾想归途时居然发生这样令人扫兴的事情。提醒大家,贵重物品一定要随身带好,千万别掉以轻心,失财又扫兴!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