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全岛门店紧急停业

0
403

麦当劳感染群再增2例确诊,目前已有七名员工确诊。

为防止冠病病毒传播,新加坡所有麦当劳分店从即日(4月19日)起,停业至5月4日,这包括得来速(Drive-Thru)和外送服务。

麦当劳全岛门店紧急停业

新加坡麦当劳昨天(4月18日)已经暂停外带服务后,且表示外送服务将于今日(4月19日)10时30分截止,得来速(Drive-Thru)服务已经在今早8时暂停。

麦当劳全岛门店紧急停业

(图源:Singapore Business Review 网站)

自麦当劳出现新冠感染者后,政府首先实施社交距离措施,检测员工体温。随后禁止餐馆内用餐,到现在的禁止外送、取消得来速服务。

麦当劳全岛门店紧急停业

新感染者是74岁新加坡籍妇女(第3217起病例)和36岁持工作准证的中国籍女子(第4579起病例)。她们在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的分店,以及设在淡滨尼2道蚬壳油站的得来速工作。

麦当劳全岛门店紧急停业

(图源:Shell 网站)

蚬壳油站目前已经暂停营业,且在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会在4月24日上午7时重新营业。目前油站员工情况良好,但也被提醒要待在家中。受新冠影响的员工将继续获得应有的薪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