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惊现跑出时速150公里的电动滑板车!没人管管么?

0
1053

新加坡马路上飙车事件屡见不鲜,但是,骑着电动滑板车飙车的见过没?

滑板车

这不,最近新加坡一群人在丹那美拉海岸路(Tanah Merah Coast Road)飙车,感觉分分钟要秒杀汽车的节奏啊……

 

视频来源:Facebook/ROADS.SG

视频中的他们时速维持在每小时60到70公里间,甚至有段时间超过了每小时80公里!

要知道,这条路的限速也才每小时70公里,这是妥妥的超速了好吧!

图源:ROADS.SG

而且很令人诧异的是,去年5月新加坡政府就已经在这条路上设置了监控摄像头……不知道是不是这群人有意避开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人在此超速驾驶了。Tanah Merah Coast Road是在樟宜机场和樟宜海军基地那边的一段十多公里的路,大部分是直路,夜里车辆极少,所以是不少飙车党的理想飙车地。

几天前,还有一辆据说是改装过后的电动滑板车,甚至在这里飙出了每小时150公里的时速!

滑板车

看看这“风驰电掣”的“畅快感”吧……

不过,看着路边参照物倒退的速度,对150这个数字还是要打上问号的…….但超过70是没问题的。

很多人对骑手的飙车行为表示不可思议,觉得这是在拿自己生命开玩笑。

翻译:今天拍视频,明天登讣告……

还有人对政府的“不作为”表示不满,认为陆交局和交警在处理这类问题时都做得不够好。

不知道这电动滑板车是谁改装的,能改装成时速150公里的,也是“厉害”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