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电视当家花旦假退休,真炒作,No Zuo No die

0
1228

QQ图片20160225175723 640

640(2)

↑ 她的Instagram

640(3)

↑ 她的Facebook

可自从2月13日起,林慧玲基本就在网络上销声匿迹了。就连这个星期一盛大举行的“明星体育日”节目的造势典礼上,也不见她的芳踪。

640(4)

↑ 大合影

640(5)

↑ 女艺人来一张

640(6)

↑ 新加坡综艺一姐钟琴,玩得很High(旁边是郭亮)

要知道在之前推出的“明星体育日”海报上,林慧玲可是当仁不让站在第一排中间位置的。没理由之前大力宣传,临阵反倒脱逃啊!

640(7)

她的经纪公司就出面解释原因了—-林慧玲在赶一部新剧,拍摄日程安排很紧。可她剧中的好搭档,就下图右边那位帅哥,应该戏份也很吃紧,怎么就能一脸轻松出现在现场呢?

640(8)

说来说去,还是林慧玲有难言苦衷吧。事因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五)上午约10点半,年仅29岁的她突然在社交媒体宣布退休,留言大意如下:“大家好,我决定做一件会改变我生活的事。我其实已经考虑了一段时间,而此刻我知道我一定要这样做。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即将要退休。我知道你们一定有很多疑问,我也会很快给予回应。但此刻,请为我感到开心。”

640(9)

一时间公众哗然,众说纷纭!有猜她是中了950万的多多头奖

640(10)

↑ 大年初五是传统的接财神日,网友很会琢磨

有猜她是未婚先有搞大了肚子,矛头直指她的绯闻男友,同是艺人的方伟杰。当然后者迅速发声了:“如果她是那种人,就不是我认识的林慧玲了。”,撇得很有艺术很聪明,是不是?

640(11)

网友各种猜测满天飞,甚至连娃娃们都加入了讨论!

640(12)

 

终于,到了当天晚上,她顶不住来自各方的猜测、逼问压力,吐露了实情,原来是为帮一家保险公司做宣传,推广退休保险,就希望借这个“退休”的消息,提醒年轻的专业人士开始为将来退休做好财务规划……

还面带微笑录了一段解释视频放上个人Facebook

可是,为偶像操碎了心、最后发现被忽悠了的网友不买账了,负面网评,比如“无聊的玩笑”啊什么的,铺天盖地而来~~

640(13)

 

令人恶心的营销计划;希望保险公司付了你好价钱;对你很失望;做得很烂

640(14)

给保险公司和你个人差评;一点儿都不好玩;就想不like你的网页

640(15)

对不起这次要大拇指朝下黑你了;尤其对小孩子的恶作剧,太不应该了

虽然保险公司随后也发表声明缓颊了,说“无意误导公众”,可事实是:既然网友的玻璃心已碎了一地,那以后到现在的快半个月,林慧玲就选择在社交媒体上销声匿迹了。大概就无论如何先避避风头再说的意思吧。

果然不愧是视后,戏演得那么逼真,一惊一乍唬得公众团团转。要怎么收场呢?或许我们可以接着看两场戏,一是在3月12日正式举行的“明星体育日”节目上,林慧玲是否如公关公司所言一定会现身。

再就是,今年的《红星大奖2016》颁奖典礼将在4月17日和26日(星期日)举行,届时我们看她能否再勇夺演艺生涯的第四座“十大最受欢迎女艺人奖”,毕竟那是靠网友一通一通电话、真金白银堆出来的。

640(16)

 

(编辑/陈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