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一样的NTU,没有高智商还真上不了好大学

0
1519

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读书,经常发生的事是什么?迷路!

Ariel:在校园里溜达,不知不觉就从负一层走到了负五层,绝对是立体校园的典范雅!

Givreume:第一天上学,在教学楼里迷路,碰到一个同样迷路的来自北京的哥儿们。我们来来回回碰见了7次,都没找到目的地!

Sunny:周末去学校,不小心做过了站,向路过的同学打听怎么走回去。他沉默了一会说,“你还是重新坐一遍校车吧”!于是,我又欢欢快快的坐着校车环绕了一遍校园。(NTU的校车周末是单向环线)

坐着公交逛校园,千万别下错站

Alice:我更惨!向一个印度学生问路,交流半天听不懂。最后被一直送到了教室门口,我看到教室里的小姐妹伸出了八卦的头……

小C:每次跟别人约见面,只敢约在图书馆。其他地方,我找不到啊!

ZML:刚来第一年,只要是我自己独自去吃饭,只敢去Canteen One,因为,只有那的路,我熟。

HH:到了办公室,谁也不认识。出来一看,我去,又走错了。


到处都是这样的宿舍和食阁,初来的小妹眼晕呀

为啥在NTU这么容易迷路呢?因为NTU是一座花园式的学校,校园里到处都是绿色的植被,教学楼也是依山而建。

依山而建的校园

山顶那层是一层,一层往上是二、三、四层,往下依次是负一到负五层。由于山坡高低起伏,所以有的教学楼最低到负三层,有的到负五层。

山顶那层才是第1层,向上是2、3、4,向下是B1、B2、B3

为了方便大家,主要的教学楼又通过走廊相连,这就形成了一个大迷宫。所以,在NTU经常发生的事就是:迷路咯!

楼跟楼之间总会有连接

对了,在NTU,不仅人会迷路,动物也会哦,比如这只猴子!

猴子:还是食阁的饭比较香!不过,最后在大家的引导下,迷路的猴子找回了回家的路。

看来想在NTU玩的嗨,方向感很重要!

终于找到我为啥迷路了,因为没校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