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鲜锅”=鱼+羊」免费吃! 狮城正宗全羊铺之鱼羊鲜篇!

0
2906

 自古“”“”为“”,

 代表了“海味”与“山珍”的两种不同鲜味,

 论追溯汉字的由来,足以见得,

 鱼和羊的搭配古已有之。

论吃

 徽菜里有一道“鱼咬羊”,

 江南有道“鱼羊鲜”,

 如此美味的“鲜炖鲜”!

想吃

 狮城有家“鱼羊鲜锅”免费 给你吃!

 文末有优惠!

“鱼”“羊”一锅煮  

狮城,独一家!

大伙来这儿,都怎么吃?

在狮城,想吃到“鲜味”,就数「满族全羊铺」独一份了!爱吃羊肉的人绝对是这家常客,店员透露爱吃羊肉的顾客能在这儿吃掉一斤的吊烧羊肉;还有大胃少女能在这里吃完两盘羊排;也有客人来此撸羊肉串,一桌3位撸满80串儿……

好味道享誉狮城!

「满族全羊铺」的老板娘,是正宗的满族血统。家族在中国辽宁沈阳,经营的就是满族全羊料理为主的餐饮业。来狮城,因为吃不到地道的“全羊料理”,决定从操旧业!如今「满族全羊铺」从最初的牛车水门店拓展到Bugis分店,在狮城已经是名声在外!

 瞧这清代宫廷风,

大气磅礴的正红色,

灯饰、复古摆件、

古色古香的门匾、铜兽门扣……

就等你来感受一下!

↑Bugis 分店

「满族全羊铺」主打全羊菜系,在满汉全席中,全羊菜系被用来招待贵客。满族是马背上的民族,擅长骑射,最主要的烹调方式是烧、烤和火锅。店里选用的羊肉均是新西兰羊肉,鲜甜的同时又没有浓烈的膻味!

没有“鱼”的全羊铺  

 不是地道的“全羊铺”!

说到店铺的「鱼」,最早是在牛车水店以“鱼羊一品锅”(火锅)形式出现的。多数人听闻「满族全羊铺」慕名而来,品尝的还都是羊类料理。懂行的满族人家才会钦点这“鱼羊一品锅”。

现如今,随着人们喜好的口味越来越重,也有人喜好“鲜口”,总想这“鱼羊锅”,但又念念不忘重口味!老板和厨师依据多年经验及配方,推出新菜-“烤鱼搭配羊肉”,满足你的味蕾!如今,店内的「烤鱼」配有6重口味,和羊杂、羊脑、羊脊骨……可谓是来了一次完美的碰撞!

「满族全羊铺」既然能把羊类料理烹饪得如此极致,搭配“烤鱼”自然不在话下!且“鱼、羊同煮”还能够去掉羊肉的燥性,不易上火!一锅两吃,一举两得!爱吃羊肉的人这下可以大快朵颐咯!

「全新菜品」来袭,

重磅菜品「免费送」!

  鱼羊一锅鲜、有鱼又有羊  

鱼羊一锅鲜是从鱼羊一品锅改良而来的菜品,更适合口味重、爱吃辣人士~六种不同口味香辣、双椒、剁椒、酸菜、菌菇、麻辣,羊中有鱼的鲜甜,鱼中也有羊的浓香,万千滋味在心头!八种羊肉部位,随意选择,不同肉质和口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海鲜鱼锅 ,活鱼现杀  

选用金目鲈为原料,每天凌晨到货, 现点现杀只有活鱼才能烤得出:肉质Q弹,口味鲜甜,汤汁饱满!除了分量十足的金目鲈外,辅料也极为丰富, 港口之运 的生蚝、扇贝、老虎虾和鲜活拉拉  用猪大骨和老母鸡熬煮8小时而成的底汤,滋味浓郁,鲜味十足!还有 6种秘制口味,全方位满足你的味蕾!

1、香辣海鲜鱼锅

爆炒的胡辣椒,

焦香味十足,

令人食欲大开!

2、剁椒海鲜鱼锅

瞧这色泽诱人的自制剁椒酱,是不是隔着屏幕已经感受到了辣味~ 3、麻辣海鲜鱼锅

用的是中国空运过来的鲜花椒,香气要远高于普通花椒。 4、酸菜海鲜鱼锅

正宗的四川老坛酸菜,

搭配嫩滑无比的鱼肉,

人人都爱这酸爽~

爱吃辣的还可另外加辣。

5、鲜椒海鲜鱼锅

红绿辣椒碎,

吊出海鲜独有的鲜味,

年轻人的最爱

6、菌菇海鲜鱼锅

用十几种菌菇打磨而成的云南秘制菌粉, 

纯天然的香气,

献给不吃辣的你~

  鱼羊一品锅、鱼丸选自鲜鱼  

作为最早出现在满族全羊铺菜谱上的鱼料理,走的是养生火锅路线,汤底皆为白汤,一边是鱼汤,另一边是羊汤。锅底里用的鱼一半被拿来做成了鱼丸,另一半则被片成了鱼片,可以和羊肉片一起在锅里烫煮。还可向店家询问自制酱料。

全羊料理   

◀  传承经典

烤全羊

烤全羊是满族镶黄旗、正黄旗才能享用的贵族菜,烤全羊提前3天预定的话,吃到的是新鲜空运过来的新西兰2岁以内的羔羊肉。如果预订时间较短,货源会不同,所以口感上会有很大差距。建议在牛车水总店20人大包房享用。

京城羊羯子锅

北京300多年历史名菜,主要原料采用羊身上营养最丰富、口感最鲜美的羊龙骨——带里脊肉和脊髓的从颈项到尾尖的完整的羊脊椎骨,一节一节的羊龙骨从横切面上看去,成“丫”字状,而那“丫字状”的下面,还有一个小的分叉,这就是蝎子张扬的形状了,“羊蝎子”因此而得名。俗话说:“吃猪不如吃牛,吃牛不如吃羊。”而羊蝎子又是羊中精品—-贴骨肉最好吃!其肉香嫩而不腻,其骨多髓而不滑,其汤浓香而不膻。喜食肉者,解馋补体而不长胖!

一大波炒、煮、炖、焖的特色羊菜

福利免费吃

地址

牛车水总店

18 Smith St

电话:62258663

客服微信:yyyyyjh68

营业时间10:30-22:30

武吉士分店

1,Liang Seah St

电话:62251136

客服微信:yyyyyjh68

营业时间:11:00-凌晨02:00

(图文由公众号:狮城鹏友说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