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精品火锅鼻祖十周年庆,6.8折超大福利疯狂送

0
1407

近几年,中国各大火锅品牌涌入新加坡,俨然成为一股潮流。不由回想,最初开启这波风潮的是哪家火锅店?

十多年前,谭鱼头在新加坡最繁华的克拉码头落成,一开业就十分火爆,更是以鱼头火锅在新加坡美食圈打下半壁江山。

十年间,各类火锅在新加坡落地开花,而更多只是千帆过尽。

十年后,谭鱼头依旧屹立于美食之林。

谭鱼头用最诚意的折扣力度回馈顾客,感谢这10年来对谭鱼头的支持和信任!(福利见文末)

鱼头火锅

谭鱼头最大特色就是肥美的鱼头。

鱼头选用的是河鱼,这在满地海鲜的新加坡,是非常难得的,一些老餮都喜欢来此尝尝鲜。

松鱼又被称为大头鱼,松鱼头大而肥美,肉质细嫩,简直就是火锅的最佳之选。

经过特别腌制的松鱼头放入用天麻等多种药材熬制的汤底中,汤白味美,丰富的胶原蛋白,口感顺滑,根本停不下来!

关键是,它非常大,比脸还大哦。

大脸鉴定鱼

不少顾客慕名前来,都被这个天麻鱼头火锅征服了呢。

作为有名的川味火锅,麻辣锅是必然少不了的。

谭鱼头的大厨亲自调味,每天都使用新鲜油翻炒,健康又别致。

新加坡不少人喜爱吃辣,但是却不会吃麻辣,不用担心,还有招牌香辣锅底可以选择,辣口不辣心。

除了招牌天麻鱼头锅,还有这些口味的锅底可以选择。

谭鱼头白汤锅

招牌麻辣锅

招牌番茄锅

招牌香辣锅

招牌养生菌王锅

除了鱼头,谭鱼头秘制的鱼片,也是一绝。

许多店里的鱼片,稍微煮久一点,鱼肉就会散,而这道秘制的鱼肉片,煮多久都不会散。

而且肉质依旧很嫩滑。

问老板是怎么做到的。老板一脸得意地说了两个字——秘制。

唉!!!说实话,吃货们都不怎么喜欢听到店家说“秘制”,因为讨不到方法,自己不能在家做;但也非常喜欢“秘制”,因为要的就是这种独一无二。

谭鱼头对于配菜严选把关,味道新鲜,摆盘精致,最大程度满足味觉、视觉的享受。

顶级日本和牛

顶级日本和牛肉又被称为“雪花肉”,其肉质多汁鲜美,大理石花纹明显,放入招牌麻辣锅底中,迅速吸收麻辣汤汁,和牛肉入口即化!

辣椒的刺激和麻椒的香,回味无穷。

很多人只知道毛肚要“七上八下”,那大家知道为什么吗?

“七上”时,毛肚在高温的汤中烫至微卷,“八下”时,毛肚表面又与空气接触,这样“冷热交替”能最大程度激发毛肚脆爽的口感!

香甜玉米和鹌鹑蛋与天麻鱼头汤绝配。

香甜玉米

鹌鹑蛋

丸子拼盘

谭鱼头秉承半中餐半火锅的特点,煮炒类的美食也让人难忘!

沸腾鱼片

热油泼下去,兹拉兹拉~辣椒的香味和鱼肉的鲜瞬间被浸出!

夹起一片送入口中,鲜嫩滑口,腌制过后的鱼肉非常入味。

I like

除了沸腾鱼片,还有酸菜鱼、麻辣鱼也非常受欢迎!

谭鱼头结合本地群众口味,在传统的基础上进行改良后,口味在本地更加受到认可。

除了川菜以外,谭鱼头还推出了适合新加坡本地人口味的淮扬菜。

新品淮扬菜

淮扬菜作为中国的四大菜系之一,起源于春秋时期,在隋唐得到发扬,在明清时期开始流行,素有“东南第一佳味,天下之至美”的美誉。

蟹粉狮子头

西施稻香肉

蒜泥小龙虾

蛤蜊炖蛋

椒香小黄鱼

淮扬菜多以江湖河鲜为主料,用精湛的厨艺为支撑,因材施艺,每一道菜口味清鲜平和,深受当地人和各地游客的喜爱。

天目湖鱼头烧花生

核桃豌豆

手工春卷

一层用餐空间足够宽敞,装修风格十分温馨。

二楼还设有不同大小的包厢,聚餐、宴会都适合,其中有三个包间可以随意组合,4人、6人或8人间,甚至最多可同时容纳36人!

细心的还会发现,墙上还挂有一些特别有意义的照片,都是老板参与公益活动时与善心人士的合影。

2016年与新加坡前总统陈庆炎

时任中国驻新加坡大使 陈晓东

前厦门公会会长 林璒利女士

现在,为了回馈新加坡的客户,很少打折的谭鱼头将送出超大优惠活动!

十周年感恩回馈

凡午市(11:30am-17:00pm)到本店用餐的顾客,可享受6.8折优惠。凡夜市(17:00pm-21:30pm)到本店用餐的顾客,可享受7.8折优惠。

本次优惠活动范围煮炒、火锅。(自助火锅、锅底、酒水、饮料、调料不在本次活动)

到店打卡拍照,玩成一个小任务(详情询问店员),谭鱼头就免费送一份甜品(芦荟桂花蜜、冰粉任选一种)。

谭鱼头TANYOTO地址:177 River Valley Rd, Liang Court, Singapore 179030

巴士路线:32 / 54 / 195 / 195A

最靠近地铁站:克拉码头(Clarke Quay)

电话:6836 6839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