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男子在新加坡义安城内坠落,血流一地现场惨不忍睹

0
2324

乌节路再发血腥命案!今天(7月14日)下午2点左右,一名35岁男子在义安城坠楼,现场血迹斑斑,十分骇人。

男子在义安城内坠落,血流一地现场惨不忍睹

这名男子从义安城商场的三楼摔下,落在了负二楼的Action City门店前。

当时,在场的公众听到一声巨响。随后便看到一名男子躺在血泊中。

有网友立刻向我们爆料:

另外一名目睹了事发经过的网友在2点27分发推特,表示自己现在非常难受。这是他第一次听到有人发出如此凄惨的叫声。

从网上流传出的照片看,这名男子穿着蓝色上衣。在警方和医护人员还没来之前,不少民众在给予其帮助。

男子在义安城内坠落,血流一地现场惨不忍睹

▲图源:Hardwarezone Forum

有围观群众拿出手机拍摄了视频,不过这人应该是没有目击到现场,所以配上了“what’s going on?”(发生了什么?)

之后,这名男子被人抬走,警方在周围拉起了警戒线。

警方和疑似是义安城的管理人员在现场,可能是在向目击者问话。

男子在义安城内坠落,血流一地现场惨不忍睹

有现场目击者称,这名男子是白人。

医护人员赶往现场后立刻对男子进行急救。男子在昏迷的情况下被紧急送往陈笃生医院,不治身亡。

不少人对男子坠楼的原因进行猜测。有人说义安城之前是潮州人的墓地……(意思是阴气太重?)

还有人猜测他可能是不小心从扶梯上掉下去的。

也有人回顾起几年前发生在乌节路的一起坠楼命案。不过当时坠楼地点是乌节中央城(Orchard Central),一男子似乎是为了拍照,飞身越过玻璃栏杆…..

警方目前将这起坠案件列入“非自然死亡案件”调查,调查结果还未公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