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玩手机边喂奶,害死三月大女儿,有这样的爹吗?

0
879

一个初当人父的男子,因为贪玩,失手杀死了自己刚满三个月的孩子不说,还撒谎抵赖,真是难得一见的熊爹。

这个名叫喏哈娜的女宝宝,和家人住在直落布兰雅第四座组屋的一个单位。2015年10月12日,母亲在给她泡好奶后,因急着出门办事,就交代接手照顾宝宝的父亲,要记得轻拍她的后背以防呛奶。

640

▲拍奶示意图

有点儿常识的人都知道,如果宝宝呛奶,不紧急处理的话,那后果将会有多严重!而这位忙着玩手机游戏的熊爹,似乎并没有关心这些,双腿交叉将宝宝放在腿中,同时将她的头靠在自己的左臂膀,让她的腿抵着他的膝盖,并左手反手给她喂奶。

640(2)

▲熊爹示意图

重点来了!他的右手竟然还在乐此不疲地玩着手机游戏!!全然不顾喏哈娜此时由于不想喝奶,已在大声哭泣和左右躲闪。

640(3)

▲呛奶示意图

就在短短两分多钟后,宝宝不再哭闹了,熊爹竟以为她已经睡着了,就把她放在腿上。继续自顾自玩起了游戏。心真大!

正好宝宝的外公回到家了,发现她一动不动的躺在床上,脸色惨白,已经没有了呼吸。虽然拍拍弄弄之下,期中她也有咳出一些奶水,但似乎并什么帮助。

宝宝妈妈在接到消息后,立刻打车回到家里,尝试做心肺复苏术让她醒过来,后来又送她进医院抢救。悲惨的是,才三个月大的她,还没来得及看世界,还是死了。

警方在对宝宝的父母进行调查后,赫然发现—-原来喏哈娜的父亲已经不是第一次做出这样“丧心病狂”的事儿了!

同年的8月9日,那可是新加坡的国庆节,当时宝宝才一个月大呐,因为大量吐血而入院观察,没有做任何详细检查,就在8小时后,被接回了家中。

8月26日,宝宝不停哭叫,不放心的妈妈再次带她去医院检查,才发现她的颅骨骨折了。这可是大件事,医院立即报警。

640(4)

 

▲示意图

9月9日,宝宝的父母签下了一份社会家庭责任书,承诺要对她尽力照看和保护。可是,仅仅一个月后的10月12日,由于父亲的疏于照顾,可怜的她还是死了。

宝宝在被宣布死亡之后,警察也对他们一家人进行了测谎实验,毕竟这娃死得也太冤了。她的的父亲不出意外的并没有通过测验,他终于承认了—-早前因为弯腰捡奶嘴,将背在身后的宝宝重摔在了地上,后脑勺着地!

所以,到底是呛奶致死,还是旧伤颅骨骨折致死?警察蜀黍还没有给明确的死因。但无论如何,这名熊爹一定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随便看两位网友的评论,毫无意外同声谴责~~

Loh Wai Poon :Sad!What sort of father is he? May be he is too young to be a father? Engrossed ina mobile phone game while feeding the child? Dropped the baby n lied? Where wasthe mother? How about other family members?太悲哀了!这都什么父亲啊!难不成太年轻?喂孩子的时候竟然玩手机?还把孩子摔倒地上?妈妈在哪儿?其他的家人哪儿去了?!

Norfaizah TJ:Whenmilk goes into baby’s nose, the lungs will be filled with fluid. It’s fatal. Bevery careful.Poor baby!当牛奶进入到孩子的鼻子里时,肺里面将会积满液体,这是致命的!要非常小心!可怜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