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加坡提供新冠病毒额外保障,高达88,600 新币

0
941

新加坡,2020年2月10日 – 针对2019新型冠状病毒(简称“新冠病毒”)的疫情发展,中国人寿新 加坡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新加坡”)将为客户及员工提供多项新冠病毒额外保障,最高可达88,600 新币,最长有效期至 2020年8月31日3。

中国人寿新加坡总经理林向阳说:“在这新冠病毒疫情升级的时期,我们秉承「坚守承诺,终身相伴」 的使命,致力为客户及员工提供额外保障及援助,将爱及关怀传递,与大家同心抗疫,共度时艰。我 们作为人寿保险公司应竭尽所能,通过经济援助来为受到新冠病毒影响的人士服务。世界卫生组织已 宣布新冠病毒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迄今为止,它已经夺走了636条生命,并感染了中国 境内外超过3万人*。疫症无情,国寿有爱,我们用暖心举动展示我们对客户(其中90%以上是新加坡 居民)的爱戴,提供最高可达88,600新币的捐赠。今年是我们在新加坡成立的第5周年,也借此机会感 谢客户5年多来的支持及对中国人寿新加坡的信任。”

他补充说:“我们的员工来自各个国家,是公司的核心,所以我们也必须为他们提供这项保障。我们 也采取了预防措施,如每日对员工逐个进行体温检查,提供口罩,也定时传达卫生部发出的良好个人 卫生习惯资讯。在这个非常时期,我相信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将能够感受到国寿对他们的关心。”

中国人寿新加坡提供新型冠病毒多项额外保障:

基于每位受保人的援助金额顶限为 88,600新币,不论保险单数量。

*资料来源: “China coronavirus death toll rises to 563”, https://www.channelnewsasia.com/news/asia/china-coronavirus-death-toll- rises-to-563-12399726, 2020年2月7日

备注:
1. 88,600 新币是根据客户援助方案下,所有三项援助项目的总额,其中假设住院天数是 60 天。
2. 若员工也是公司客户,则按照员工方案进行捐赠。
3. 该援助活动将在以下情况下结束:(i)新加坡政府宣布新冠病毒爆发不再对健康构成威胁的 30 天后; (ii)2020 年 8
月 31 日; 或(iii)在两项方案下所支出的援助总额达到了 620,000 新币,以最早的为准。
4. 就 2020 年 2 月 10 日起新签发的个人保单,于保单签发日或保单生效日(以较后者为准)后的 14 天内或之前的已确诊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其症状及病征已出现,我们将不会给付任何援助金。

关于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是一间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监管的持牌人寿保险公 司。此外,本公司也是中国最大的金融保险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中国人寿”)的一部 分。中国人寿以其雄厚的财务实力和悠久的历史传承为后盾,连续 17 年入选美国《财富》世界 500 强, 在 2019 年排名第 51 位。中国人寿是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全球品牌,品牌价值超过 3,539 亿人民币*。

本公司的母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寿(海外)”)是中国人寿的全 资附属公司。截止于2018年12月, 中国人寿(海外)的总资产额超过3,400亿港元, 是港澳保险业 中的佼佼者。中国人寿(海外)分别自 1984 年及 1989 年在港澳两地成立并提供保险金融服务。在 2018 年,中国人寿(海外)的保费收入超过 490 亿港元。中国人寿(海外)荣获国际评级机构认可: 《穆迪》授予的“A1”评级(2019 年 3 月保险财务实力评级)和《标准普尔》授予的“A”评级 (2018 年 11 月长期本地货币发债人信用评级和保险公司财务实力评级)。中国人寿(海外)近年成 功将业务版图拓展至东亚地区, 于 2015 年成立新加坡子公司及 2018 年成立印尼子公司。

本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增值的理财方案,帮助客户满足保险、储蓄、退休和传承的需求。本公司也 同时通过举办各类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回馈社会, 力争对社群和客户产生积极影响并与“一带一路”倡 议产生共鸣。

*资料来源: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 2019「中国 500 最具价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