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号AEIS公布成绩 2016年补考时间已确定

1
1033

新加坡教育部MOE为国际学生入学政府公立教育体系而设的入学考试AEIS,是外国小留学生就读本地政府学校的唯一途径。10月份参加考试的学生,AEIS成绩将于本月14号开始陆续揭晓。在中国或新加坡关注AEIS考试的家长或学生,可以点击页面底页“阅读原文”,填写表格,以便获取模拟试卷或在线免费课程试听等机会。

学校录取

MOE将根据各学校提供的空缺名额和申请人在AEIS考试中的表现,为通过AEIS考试的申请人分配学校。

640

到校报到

所有被成功录取的申请人在以下时段内到录取学校报到,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如期报道,必须提前联系学校另作安排。

640

更多信息可浏览新加坡教育部网站:

www.moe.gov.sg/education/admissions/international-students/supplementary-admissions-exercise/

640(2)

补考时间
教育部MOE网站也公布了2016年S-AEIS的补考时间
考试日期:
2月24日——2月25日
注册日期:
2016年1月4日
考试费用:SGD672

重新备考
未通过考试的学生可重新报考2016年的考试或选择进入私立学校和国际学校就读。
如有考试相关咨询也可联系学校,设有专门的AEIS预备课程,帮助学生做好准备,明年再战!

QQ图片20151215111843

 

(Amy)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