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爬新加坡最土豪组屋楼梯,赢免费大闸蟹!

1
2222

 

俗话说:不吃饱,怎么有力气减肥嘛~ 值此大闸蟹丰收之际,户外运动达人@野战叫獸 和@新加坡名堂烤鱼 联合推出了这次活动:小伙伴们只要爬爬楼梯,就有机会免费品尝到大闸蟹,在嘴巴享受到了的同时,身体也得到了锻炼,也不用担心会长肉,可谓一举三得:减肥、锻炼、腐败三不误!这么好的活动,身为吃货的你,怎能错过!

这次活动中还安排了一些机会,让参与者不用爬楼梯也能吃到大闸蟹!是的,你没有看错,一层楼都不用爬!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大家请慢慢往下看~

 

【活动地点:新加坡最土豪组屋—The Pinnacle@Duxton】

 

 

位于Outram Park和Tanjong Pagar附近的The Pinnacle@Duxton是新加坡最高的组屋,在坡县颇为知名,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对这栋建筑都有印象。独特的造型加上156米的高度,在新加坡市区里的很多地方都能让人留意到它的身影!

 

 

位于第50层楼楼顶的空中花园将几幢建筑连成了一体,极具特色。在楼顶花园可以俯瞰整个新加坡市区以及南部海岸线,景色极佳。2010年8月,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更是在这个楼顶花园发表了他的国庆演说。

由于是组屋,所以该楼的楼梯通道对外界公众开放,于是很多体育运动爱好者把这里的楼梯当成了进行爬楼梯锻炼的绝佳场所。

 

【活动形式:爬楼梯】

 

 

本次活动中,新加坡户外运动达人@野战叫獸 将带领大家一起爬楼梯。叫獸是登山运动发烧友,每次登山前都要来The Pinnacle@Duxton进行爬楼梯训练。

相比于跑步,爬楼梯对膝盖的冲击力要小很多,同时很能锻炼大腿肌肉(大腿肌肉越强就就越能保护膝盖),对小腿肌肉、臀部肌肉和核心肌群也有锻炼效果。这项运动队对心肺功能的锻炼强度不亚于跑步、游泳和骑车,是一项非常好的减脂塑形运动,对男生女生都很适合!(可以很明显的改善臀部和腿部线条哦~)而且没有技术难度,人人都可以做到。

 

【活动奖品】

 

 

本次活动限时30分钟。在这30分钟内,完成以下任务者将受到的奖励是:

 

(每趟指从1楼爬到50楼)

爬完0趟——免费饮料!只要当天来参加活动的小伙伴,无论你最后爬了多少,在活动当天去名堂烤全鱼店内消费,都可以免费获得店家提供的自制饮料一杯!

爬完1趟——免费获得由名堂烤全鱼提供的蟹小兵(100g)一只!(价值8新币)(根据@野战叫獸 的经验,他觉得1趟基本上每个人都能完成的。)

爬完2趟——免费获得由名堂烤全鱼提供的蟹小兵(100g)两只!(价值16新币)

爬完3趟——免费获得由名堂烤全鱼提供的蟹小妹(100g)三只!(价值36新币)

爬完4趟——免费获得由名堂烤全鱼提供的蟹小妃(150g)四只!(价值80新币)(你没有看错!!)

爬完5趟,@野战叫獸 说他会直接给你跪了!活动结束后到名堂烤全鱼餐厅用餐,他请你吃大闸蟹,你想吃多少点多少!

 

注:活动结束后我们会给获奖者发放相应的螃蟹兑换券,获奖者去名堂烤全鱼用餐时凭着兑换券即可免费享用相应的螃蟹!

 

最NB情侣 特别奖项:

如果有情侣想要俩人一起参加的,我们也为他们准备了特别奖项:俩人如果同时在半个小时内爬完3趟,他们最终所获得的大闸蟹数量将会翻一倍!!

 

PK @野战叫獸 特别奖项:

在第一趟爬楼梯中,@野战叫獸 将会和大家一起爬至顶楼。如果有人能在这一趟中比@野战叫獸 更快到达第50层楼并且最终在半个小时内成功爬完三趟,他/她最终所获得大闸蟹数量也会翻一倍!!

 

(@野战叫獸 友情提醒:嘿嘿,和其它所有有氧运动一样,刚开始如果冲的太猛后面很快就会没力气了,童鞋们如果想要赢得更多的大闸蟹,最好一开始还是放慢一点,给后面留一点力气,不然的话以我的经验,如果前面冲的太猛半个小时内可能连爬完2趟都危险哦~ 嘿嘿,所以最好还是不要和我PK喽~)

 

除此以外,名堂为参与本次活动的朋友们准备了独家特价:干锅馋嘴哇哇,原价18元,对爬楼梯勇士特价12元!仅限活动参与者当天去名堂店内消费有效哦~

 

 

【活动报名方式】

为了最佳的活动效果并考虑到组织者和店家的承受能力,本次活动限额20人

想要报名的小伙伴们,请在新浪微博上发一张自己在运动时的照片(任何形式的运动都可以,健身、跑步、游泳、打球等等都行)并在微博前加上话题 #爬楼梯免费赢取名堂大闸蟹#,并同时@野战叫獸,他将从中随机挑选20位小伙伴作为活动的最终参与者。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号。

 

【不想爬楼梯!但是想吃螃蟹!】

不想爬楼梯的懒虫吃货也有机会免费吃螃蟹!本次活动需要招募5名志愿者,以在5个检查点驻守。每位志愿者将会免费获得名堂烤鱼提供的2只大闸蟹(仅限蟹小兵/蟹小妹)!是的,你没有看错,你不用爬楼梯,也能免费吃到大宅蟹!而且还是两只!一公一母、两只全母、两只全公随你挑有木有!那些想吃大闸蟹又不想爬楼梯的小伙伴们,这5个职位,就是特地给你们准备的!XD

想要报名志愿者的小伙伴们,请联系 新浪微博@野战叫獸 或 微信179119193机会难得,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活动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10月4号(周六)下午4点

地点:1 Cantonment Rd, The Pinnacle@Duxton , Singapore 080001 在Block 1G一楼的7-Eleven超市门口集合,不参加的小伙伴也欢迎前来围观。

 

【参观楼顶的空中花园】

 

 

活动结束后,如果有想参观楼顶花园的小伙伴可以跟随活动主持人@野战叫獸 一起到楼顶花园参观。请务必带上EZ-Link公交卡(或其它具有公交卡支付功能的卡),因为参观楼顶花园需用EZ-Link公交卡支付5新币的入场费用。

 

【活动注意事项】

1. 那边没有储物柜,请大家带上一个可以在爬楼梯时随身背在身上的小背包,以装自己的个人随身物品。

2. 请带上足够的饮用水(相信我,到时要喝的水量绝对会超出你的预期)、纸巾/湿纸巾/毛巾等、替换的衣物、EZ-Link公交卡,可以带一点零食或能量食品。

3.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必须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尤其是不能有心脑血管疾病。参加活动时量力而为,循序渐进,不要勉强,并时刻听从组织者的安排与指挥。爬楼梯时注意脚下的台阶。如果因参与者自身的问题而造成意外事故,本次活动组织者将不负担责任。

4. 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如果有人感觉身体不适,请勿强行坚持,缓慢走一走待心率、呼吸平缓后再坐下或躺下,并立即联系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