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 | 公开课:2014雅思总结分析+2015雅思考题预测

0
462

640

“烤鸭”小伙伴们的福利

这是一个烤鸭可以逆袭的时代!

考前精准突击,高分没道理!临时抱佛脚,不是不可以!

联邦乐尚雅思名师预测,超高的准确率。

针对听说读写四项,对2014年的考题进行总体回顾分析,并根据最新考试动向,对2015年雅思考试进行全面的预测,

自己的努力+强化预测,离成功还远么?

主讲教师介绍:

Christine

曾任新东方国外考试部,团体培训部主讲教师。十年雅思考试,英语口语教学经验, 多年致力于研究快速实用的雅思考试技巧。多才多艺,感染力强。多年西方留学经历,应用语言学专业,师从世界著名语言学家,“Interchange”教材编者Jack.C. Richards教授。擅长运用针对雅思独特有效的技巧使学生短期突破考试,取得高分。

公开课地址:

新加坡联邦乐尚雅思研究中心(United Lisen IELTSTraining Centre)

420 NORTH BRIDGE ROAD #06-20, NORTH BRIDGE CENTRE, SINGAPORE, 188727

NearBugis MRT (or City HallMRT), 国家图书馆正对面

联邦乐尚雅思培训中心,新加坡雅思培训领导者,目前已有上千名学生跟乐尚一起成长,并在雅思考试中取得满意高分。专业资深雅思中外教,强大师资是我们最大的优势,良心服务是我们最好的口碑。

公开课时间:

10月25日星期六

本校学生专场:下午3:00-4:00(已经在联邦乐尚雅思上课的童鞋)

外校学生专场:晚上7:00-8:00(还未在联邦乐尚雅思上课的童鞋)

预约方式:

请联系 Susan 老师 预约

微信:1260071183

短信:91823450

(注:由于场地有限,坐席紧张,以预约时间先后顺序为准,报满不再加位。请尽快抢位。每人限一位名额,恕不接受代替他人报名, 请同学们亲自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