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推 | 新加坡樟宜机场2014梦幻圣诞米奇城堡玩透透

0
1121

每年的圣诞节,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新加坡樟宜机场,那都是不落人后的全情参与,还记得去年的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吗?好像海底世界的泡泡还没有走远,又迎来了今年的梦幻圣诞米奇城堡世界!

0

因为住的近,所以我们总是能第一时间掌握樟宜机场的最新动态,月初的时候去接老爸老妈,就看到了正在修建中的圣诞城堡,密切关注着开放时间,一完工,就选了周末赶紧带孩子们去位于第三搭客大厦T3二楼的动画世界米奇城堡玩个透透。

0(2)

兄弟俩还是现在B2的轨道车玩具店门口玩了好半天来热身,然后满怀期待的冲上了二楼,当美丽的城堡一出现在视线里,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愣住了好几秒钟!继而向着米奇狂奔而去!本篇博文基本就是美图,大家可以先睹为快!

0(3)

 

我们先来看看城堡前半部,有各种米奇米尼的玩偶造像及圣诞树供小朋友们拍照,还有一个旋转的木头小人玩具,那些木头小人叫什么呢?我实在是对动画片很不熟悉。

0(4) 0(5) 0(6) 0(7) 0(8) 0(9) 0(10) 0(11) 0(12) 0(13)

再来看看城堡内部,今年的城堡设计别出心裁,做成一辆行驶中的火车,左边的部分,两边的车窗都是动画,站在里面窗外的景物一直在变,好像真的在火车车厢里看向窗外,很吸引人;右边的部分是火车最尾部的车厢,向后望去,可以看到一路留在身后的景色,兄弟俩这里看了好久。

0(14) 0(15) 0(16)

最后来看看城堡的后半部,最最吸引人的就是这间饼干屋,各种饼干和蛋糕做得惟妙惟肖,小象说,妈妈,我闻到香味了!哈哈,饼干屋摆了几个告示牌说这些饼干不能食用,因为格子都不是密封的,怕有人馋得受不了,伸手去拿!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如果看了可爱的米奇世界以后,还是意犹未尽,可以在旁边的小售货亭买米奇衣服。

0(26)

这神奇的米奇城堡让兄弟俩走入了动画的世界,平时都是在电视机里的画面,今天身临其境,真是开心的无以伦比,我们大人站在璀璨的灯饰下,也不由得赞叹它的精致与魅力!

0(27)

最重头的压轴戏,要留在后面,吃了晚餐以后下来,正好是米奇城堡每逢整点的雪景表演,在悠扬的圣诞音乐里,不停变换的灯光里,泡沫机喷出了细密逼真的雪花,真个现场的人群都沸腾了,在新加坡能看到漫天飘雪,不管是真的雪花还是人造的雪花,都相当让人感动!

0(28)

 

小象随着雪花蹦啊跳啊,其实他是见过雪的,只是太小都忘记了,再大一点就会再带他们去看雪。

0(29) 0(30) 0(31)

除了梦幻圣诞米奇城堡,樟宜机场今年的全部主题就是米奇乐园,在其他各种活动和装饰上,都与这一主题紧紧配合,比如B2还可以玩圣诞电动车,$5/次,$10/3次。

0(32) 0(33)

在T3二楼右侧,往机场接驳轻轨车方向,也设置了一个巨型的米奇世界跳跳床,并有一个绘画区域,孩子们可以在这里自由自在的画出可爱的卡通人物。

0(34) 0(35)

跳跳床凭收据入内,消费30元以上就可以免费玩10分钟。

0(36)

游戏都玩过以后,还是对米奇念念不忘怎么办,那就抱一个回家喽!樟宜机场的正版迪士尼米奇米尼玩偶大热卖哦!只要在机场内公共区域(不用check-in就能到达的)消费$60以上,或者nutc超市消费$80以上;在过境区(check-in以后)消费$100以上,就能够以$3的价格换购一只可爱的米奇玩偶了!

0(37)

$60好容易达到,吃个晚餐就ok了,注意哦,要单张收据才可以,累计无效。赶快拿着收据和身份证或护照去换购玩偶,去兑换区域在B2的ntuc超市斜对面,虽然有排队,但是进行的很迅速。

0(38)

仔细看下,每个时期的玩偶不同哦,小象正好喜欢这只绿色的米奇,我已经决定要收齐三款设计了!

0(39)

0(40)

0(41)

最后,这是神来之笔,总结为男人天性里对美女的追求,不分年龄层。

0(42)

注意看小象的手,他在摸神马?

0(43) 0(44)

大人小孩们,都赶快来樟宜机场体验2014年的梦幻圣诞米奇城堡吧!

感谢作者@波希米亚檬檬 授权新加坡眼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并分享本文。更多内容请查看:新浪微博:@波希米亚檬檬;新浪博客:波希米亚很生活,http://blog.sina.com.cn/bobomiy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