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年将会交付的新公寓推荐

2
13217

目前的新加坡房市,的的确确是一个下跌的情况。和香港以及中国一线城市相比,新加坡的房价相对于新加坡的国民收入而言,并不算太高。下跌的压力,来源于政府未雨绸缪的房产调控措施,如额外印花税,二套房的贷款等等。目前价格出现下滑的房子主要是二手房,这是因为二手房的业主即使减价出手,依然有不错利润;新房的价格依然坚挺,因为新房业主没有减价出手的利润空间和动力。

目前的市场,对于有新加坡公民身份,第一套房子的买家,也许是个难得的机会,在一个因为政策下跌的市场下居然不用付出任何的政策成本(无任何额外印花税)。对于第一套房子的PR买家和第二套房子的新加坡公民买家,也是不错的机会,因为房产下跌的幅度已经大大于所要付出的额外印花税了。政府的调控不会是永远的,取消调控之日,就是房市转向之时。对于这些符合条件的买家,比较合适的,是选择这两年内可以入住,又没有什么下跌风险的新房。

这里,就介绍几个明后两年会交付的新房。分大众私宅,和高端私宅两块吧。

大众私宅

Venue Residences

这个项目预计的完成时间大约是2016年下半年。特点是一楼是商店,二楼以上的面积是公寓,是一个商住两用的项目。地理位置来说,非常靠近波东巴西地铁站。搭乘紫线,去市中心挺方便的。房间的布局中规中矩,房间也比较宽敞。

以下关于这个公寓的一些数据:

商业单位:28间

住宅单位:266间

工程总面积:8200.3平方米

楼层:18层

地契:99年地契,从2012年12月开始

价格:大约1400多每尺,2房单位120多万,3房单位150多万

Skywoods (木园)

预计完成时间为2016年上到2016年中,地点位于将要建成的Hillview地铁附近,交通方面。这个项目的特点是非常贴近大自然。公寓的对面,就是Bukit Timah 自然保护区。不用住太高,就可以从客厅卧室,看到一望无际的林海。

住宅单位:420间

工程总面积:17,545.8平方米

楼层:15层

地契:99年地契,从2012年12月开始

价格:大约1200多每尺

高端私宅

Leedon Residences

入住时间大约2015年年中,Leedon Residences 位于荷兰村和植物园之间,这里是于新加坡的高尚住宅区。

永久地契的项目,高端私宅在面积的使用上绝不吝啬,大多数房间都是带浴室的套间。这里,一楼的单位有私人泳池,顶楼的单位有私人楼顶花园,私人电梯也是必备的。单位种类从2房到5房都有。

住宅单位:381间

楼层:15层

地契:永久地契

价格:大约2000-2500多每尺,两房的面积在1000尺左右,3房面积2000尺左右。

Cluny Park Residences

入住时间大约2016年中,这个永久地契项目很好的诠释了黄金地段这四个字。出门5米就是新加坡植物园的大门和地铁转换站,唯一的邻居是法国大使馆。

这个非常私人的项目只有52个单位。每个单位都是电梯入户,一楼所有单位都有私人泳池。

住宅单位:52间

楼层:4层

地契:永久地契

价格:大约2700-3000多每尺,两房的面积在840尺左右,4房面积1700尺左右。

2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