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怎么做中国学历认证?(2018最新版)

0
2942

众所周知在新加坡发展学历有多重要,尤其是申请工作签证和永久居民的时候!但是如果你的学历是在中国获得的,就需要出示官方英文版的学历认证。

我们一般会选择在学信网操作,不过学信网前不久改版了,新网站操作起来有点绕,在此奉上最新版的学信网认证攻略,大概也就能帮你省个三小时吧。

①打开 https://www.chsi.com.cn/ 进入“学历与成绩认证”

②选择网上申请,当然如果你人在中国的大城市,也可以现场办理。

③注册一个账号。

④登陆后点击“开始申请”

⑤点击“申请认证”,如果选择“高等学历认证”,此时只能选择中文。

⑥以高等学历认证为例,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的扫描件。

注:无论你认证哪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都是需要的!上传的文件必须清晰、工整,无太多留白,且只能是小于2MB的jpg、png格式!

⑦按上述的步骤申请到中文版的认证后,再通过“国际合作申请”–“英文翻译”找到它,点击“继续申请”。

⑧选择你需要翻译的项目,这里可能会有人问这四个读起来那么像,应该选哪个呢?其实不用担心,翻译件是基于你已经申请到中文件才能生成,选错了是无法进行下一步的。

⑨接下来付钱即可,每份30元人民币。

⑩ 完成啦!一到两个工作日后,登陆你的账号下载电子版就可以啦~

如果你之前就申请过中文版的认证,就可以直接在“国际合作申请”–“英文翻译”里申请。

希望每个在新加坡打拼的小天使都顺顺利利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