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政府下个月又双叒发钱啦!290万人将受益

0
598

新加坡政府大手笔已经见怪不怪了!这一次是哪些人受益呢?

新加坡财政部周三表示,所有在2024年满21岁的新加坡公民,将在今年12月获得最高达600新元的安心与援助配套补助金,预计将有约290万人受益。其中,约250万人将额外获得200新元的特别现金补助。这笔额外款项适用于2021年应税收入不超过10万新元的新加坡人。

安心与援助配套的目标是支持新加坡人度过高通货膨胀时期,并减缓消费税上涨的影响。
新加坡政府发钱了!11亿新元谁能领?
新加坡本地公民可以到定心与援助配套官方网站go.gov.sg/assurancepackage,查询自己是否符合领取现金补助的条件。
财政部鼓励新加坡公民,如果拥有指定的银行账户,尽早在11月19日或之前将身份证号码与PayNow绑定,以确保能够最早在12月5日收到补助金。
没有将身份证号码绑定PayNow的公民,则可在11月27日或之前到配套官方网站更新银行账户信息,最早在12月13日收到补助金。

AW丨编辑

HQ丨编审

新加坡财政部丨来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