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都教授”金秀贤降临新加坡EXPO

1
854

《来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金秀贤要来新加坡了!据主办方新帝传媒公告,金秀贤“2014 Kim Soo Hyun Asia Tour 1st Memories in Singapore”将于2014年4月27日晚19:30在新加坡博览中心 Hall 1举办。为了报答Kmoon的爱,他一直精心准备着。演出当天,不但会展现他的演唱实力,还为粉丝们设置了专属游戏环节,敬请期待!

 

2014 Kim Soo Hyun Asia Tour 1st Memories in Singapore

时间:2014年4月27日

地点:新加坡博览中心 Hall 1

票价:238新币,188新币,138新币(不含订票费)

粉丝可于sistic购票,据传购票将于3月25日开始。

 

金秀贤所属韩国经纪公司Keyeast2月宣布,金秀贤将展开亚洲“1st Memories”粉丝见面会,新加坡是其中一站。来新前,他会先到台湾(3月22日)、上海(3月23日)、泰国(3月30日)、广州(4月4日)及北京(4月6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金秀贤今早11时登陆台湾,并在台湾停留两天一夜。

金秀贤人红没有是非,但保镖却很多,除了随行的两名贴身保镖,主办单位“木更国际娱乐”为了他,在机场准备了20名保安、50名工读生,加上工作人员,一共近百人待命。主办单位也安排总价破2200万台币(约92万新元)的豪华车队供他差遣,下榻的远东国际饭店一晚则要价约3万台币。

 

金秀贤人气火红,中国知名节目《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的16岁的女儿亚亚,也在网上分享自己与“都教授”的合照。有着明星老爸的人脉,网民看到都大呼羡慕。

26岁的金秀贤出道7年,日前韩国节目也分析了他的外貌,表示金秀贤虽不是“雕刻美男”,但拥有粉嫩的厚唇,是受到女生欢迎的主因。

 

此外,最近有网民分享了一组照片,只见金秀贤每次签完名,都热情将手伸出,但紧张的粉丝,却没注意到偶像伸出手!虽然气氛尴尬,但“都教授”依旧淡定,即便每次都与“空气”相握,他仍不疾不徐地把手收回去。

最后,眼哥要提醒大家,见面会时一定不要太紧张,记得和“都教授”握手!

 

(信息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