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将要全面推行5G网络!

0
919

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S)发表文告,表示新加坡将推出两个独立的5G网络。

从今天开始,官方将展开关于5G网络的公众意见咨询活动。咨询活动一直持续到6月19日,主要讨论未来5G网络的规定和框架。这些意见被收集之后将服务于计划2020年全面实行的5G网络。

新加坡政府可以说对5G网络也是寄予厚望,当局认为,5G网络并不仅仅代表的是比现有的4G快上20倍的网速,也代表的是更好的上网体验。5G提供的是稳定度更高的网络、更少的延迟,还可以连接更多的设备。

来自SingTel官网

用户在使用虚拟现实器材(VR)的时候也会有更加身临其境的感受。

使用5G网络的公司,也可以更好地开发创新应用,提高生产效率。制造业、运输业、媒体行业和医疗保健行业都能大大受益于5G网络。在现有4G的基础设施上面做改良的话,它未来还是要重新再部署一次。所以与其这样的话,还不如从一开始就直接升级一个5G网络

目前,当局还没有决定哪些运营商可以提供5G服务,一个重要的审核标准是公司是否符合基本的监管要求,以及是否有足够财力推出并维持5G网络服务。

所以各位看官,你们是否期待新加坡5G网络的问世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