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红色跑车惨烈车祸,5年前法拉利事故”重演”?!

0
3720
一辆价值大约400万人民币的迈凯伦红色跑车,今天凌晨4点与一辆蓝色德士,在义顺某路段猛烈相撞,红色跑车和蓝色德士都被撞得面目全非。乍一看,居然和五年前法拉利跑车撞上德士致命惨案惊人相似。

同样的红色跑车

同样的蓝色德士

同样的凌晨4点

同样的车祸惨状

诡异……

2017年10月22日凌晨4点迈凯伦红色跑车右侧面基本撞毁

5年前红色法拉利跑车飙车事故现场

2017年10月22日,红色跑车撞歪蓝色德士事故现场。蓝色德士右方后侧严重损毁,巴士站牌脱落倒在德士旁

5年前红色法拉利跑车撞歪蓝色德士事故现场

是不是看到图片,就感觉这两场车祸就像是同一场车祸?

今天凌晨4点,27岁的新加坡籍红色跑车司机,在深夜以超过100公里/小时的时速飙车,撞到无辜的56岁新加坡籍德士司机,警察证实红色跑车司机并非酒后驾驶。庆幸的是两人被撞后仍然清醒,还可以从车中走出来(两人尤其跑车司机的命真大),目前留医中,并没有严重的生命危险。

红色跑车先与德士猛烈相撞,再压倒巴士站台,最后撞到大树才停下来,车轮也直接飞出八米之外(可想而知速度之快!)。这场车祸直接把双车都冲入人行道,好在事发在深夜的郊区,没有损伤任何行人!

2017年10月22日,红色跑车撞在树上,才停止疯狂的速度

2017年10月22日,清晨被拖走的跑车只剩车架,零件都已经散落一地

5年前的清晨红色法拉利跑车被拖走的现场

而5年前同样的凌晨4点,年仅31岁中国四川籍男子马驰,飙着自己刚买的价值900万人民币的限量版法拉利跑车与蓝色德士相撞,由于马驰速度太快,直接闯了红灯,导致他本人、德士司机和车内一名日本籍乘客当场死亡。

蹊跷的是,当时坐在跑车副驾驶位置上的19岁女学生,却只蒙受了轻伤。马驰当天在凌晨3点离开家时,曾对身怀六甲的妻子何婷婷说自己只是去和朋友兜风,结果就这样命丧黄泉。

马驰的妻子何婷婷曾经是四川德阳电视台主播,后因丈夫业务转移到新加坡,辞职全身心投入家庭。

当年何婷婷挺着大肚子牵着女儿,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在车祸现场泣不成声。

据了解,马驰生前就喜欢深夜飙车。他的座右铭是:“生命只有一次,尝尽世间绚烂。”果真短暂人生就像那部红色法拉利跑车,惊艳、狂飙?!

那场车祸曾经一度引起新加坡网名的谩骂,称马驰的鲁莽行为让无辜的德士司机和日本乘客失去了生命,都是一条命,怎么就这么轻易得被人糟蹋了!也有网友骂~要飙车回中国飙,不要在新加坡这样无法无天。

5年前红色法拉利跑车撞蓝色德士司机的现场视频截图,时速超过100公里,蓝色圈出部分为红色跑车

马驰,何方人也?他2008年来到新加坡从事金融和投资活动,由于自己超强的能力,在股市中得心应手斩获第一桶金,之后成为职业基金操盘手,在新加坡迅速暴富。

马驰曾在新加坡东部拥有一座价值人民币1500万元的豪宅。事故中撞毁的法拉利599GTO价值人民币900万元,家中还有一辆人民币200万元的宝马房车。这些也只是他的冰山一角,在新加坡他曾拥有13间金融公司。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开跑车并非一定要在繁华路段飙车,才是身份的象征。就算不爱惜自己,也请不要将危险带给无辜的人,且行且珍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