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新加坡,本周末-6月10日前你必须参加的活动们~

0
1460

本周起真正的GSS新加坡大特卖热浪席卷狮城,所以活动帖也基本变身剁手帖的节奏了……欢迎热爱逛街的网友们多多在评论区分享你看到的促销活动,与网友们分享剁手信息啊!也可以发微博@新加坡眼~祝大家剁得开心剁得愉快!

【6月6日 新加坡植物园免费歌剧】

640

本周的新加坡植物园免费演出是歌剧Singapore Lyric Opera,为了纪念新加坡建国五十周年,SPH Gift of Music举办了一系列免费的社区音乐会。这次的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歌剧,并体验歌剧。
时间:周六6pm-7pm
地点:新加坡植物园 Shaw Foundation Symphony Stage

【即日起-6月30日 Levi’s GSS促销】

640(2)

指定商品60%off,所有原价商品满120减30,满200减60。

地点:313@somerset,Ang Mo Kio Hub, Bedok Mall, Bugis Junction, Causeway Point, CityLink Mall, IONOrchard, JCube, Jem, Junction 8, Jurong Point, Lot One, Lucky Plaza, MarinaSquare, Northpoint, Orchard Central, Parkway Parade, Plaza Singapura, SuntecCity, Tampines Mall, VivoCity

【即日起-6月7日酷航促销】

640(3)

酷航庆祝三周年生日推出的促销,去曼谷只要$3块钱起,不光是经济舱,商务舱也有折扣哟。

不过折扣有要求提前预定时间,预定的时候要注意。票价都是新加坡出发航班的单程票价,各项税金和附加费用另计,经济舱票价不含托运行李、餐点以及机上娱乐设备。

订票:

http://www.flyscoot.com/index.php/en/promo-fares-sg?utm_source=edm_20150604_sg_anniv&utm_medium=edm&utm_campaign=040615_pos_sg_anniv

【即日起-6月7日 Topshop 夏季促销15%off】

640(4)

只要买至少两件,结账时整个账单就可以享受15%off。

但是此优惠仅适用于MasterCard用户和wt+会员。

地点: IONOrchard, Jem, Knightsbridge, Raffles City, Tampines 1, VivoCity

【6月5日-6月15日 呼叫好友同行来同福聚吃烤鱼,就送辣子鸡】

640(5)

活动规则: 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布这张图片,叫上一个好友(例:@烤鱼哥),一起来吃烤鱼!到本店用餐时出示这个朋友圈的动态,即可获赠一份重庆辣子鸡,和小伙伴一起尽享烤鱼和辣子鸡的双重麻辣诱惑~(不可与其它优惠活动同时使用)

地址:50 Boat Quay, Singapore 049839 (Raffles Place MRT,Exit G)

电话:6224 7071/9664 3584

营业时间:11:30-22:30

【即日起-6月30日 阿迪达斯GSS促销】

640(6)

在各大商场的阿迪达斯,运动商品和装备有高达50%off的折扣。

另外阿迪达斯官网也有大减价促销。若是不减价的原价商品也有10%off,折扣码:GSS2015

官网地址:http://shop.adidas.com.sg

地点: 313@Somerset、Jem、Marina Bay Sands、nex、Pacific Plaza、Parkway Parade、Plaza Singapura、Suntec City Mall、The Cathay、Westgate

【即日起-6月28日施华洛世奇GSS促销】

640(7)

单次购买超过$300的原价商品,即可得到一个免费的镶水晶卡包。

地点: Great World City、IONOrchard、Jem、Marina Bay Sands、Parkway Parade、Raffles City Shopping Centre、Suntec City Mall、Tampines Mall、The Centrepoint、VivoCity

【即日起-6月7日 Timberland 年中清仓促销】

640(8)

Timberland 清仓大促销!Timberland的靴子专门为登山客以及徒步旅行者设计,但却是流行的主要元素之一。

不过只接受现金和NETS刷卡,清仓售卖的商品不可以退回也不能换货。

地点:SAFRA Yishun Country Club (Main Lobby)

时间:每日11am – 8pm

【即日起-6月30日 新加坡航空大促销】

640(9)

新加坡航空推出全世界40多个航线的促销,经济舱全包税后价格$178起。比如去香港税后才$288,去广州也只要$368。

不过必须要用MasterCard和MasterPass,而且要按照表格上的时间提前预定。

完整表格及预定:

http://www.singaporeair.com/jsp/cms/en_UK/promotions/mastercard.jsp

【无印良品GSS促销】

640(10)

值得等待的一年一度的无印良品GSS促销终于来啦!服装和家居用品有高达50%off的折扣,有整整两个月的时间去买买买。折扣包括无印良品网店和实体店。

网店地址:

http://www.muji.com.sg/store/special-offers/sale

地址:各大商场无印良品专卖店

时间:官网说这是近2个月的折扣,没有说具体日期~若哪位小伙伴去了实体店看到具体促销时间,欢迎在评论分享一下~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