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72岁奶奶被巴士撞破头,网友却站队司机?

0
1083
前天(8月2日)上午11点左右,新加坡马林百列路发生一起车祸,一位70多岁的老奶奶被一辆双层巴士撞上,头撞挡风镜,当场昏迷,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
现场目击者拍下了事故发生后的视频 来源:All Singapore Stuff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涉事老人为一名身穿黑色衣裤的华人老太太,被撞后倒坐在巴士的左前车轮旁。
 
而这辆出事的43路巴士的挡风玻璃左下方则能看到明显的裂痕。
 
旁边的热心群众都上前帮忙,有的扶着老太太,有的用黄色毛巾给老太太的脸止血,有的帮忙打电话叫救护车,甚至还有人给老太太撑伞……
然而,根据All Singapore Stuff的描述,当时巴士即将到站,司机正在减速,而前方也是绿灯。
可老太太当时突然乱穿马路,司机反应不及才撞上了!
有网友评论说很多老年人非常固执,他们明知道自己走得很慢却还是这样(乱穿马路)。
 
这名网友的言论立马得到很多人的认同。

网友A“因为他们觉得自己被撞了的话他们没有错,但是他们没料到自己真的会被撞一次。”
网友B“我同意你的观点。我看到很多老人一点都不遵守人行道指示灯的规则。我还问自己,他们是色盲还是怎样……今天这样的事故就是因为这个发生的。我愿意为司机作证,虽然我自己也是个年长者,但有的老人就是很固执啊!”
目前这名72岁的奶奶在事故发生后头部严重受创,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救治。
而涉事的巴士司机因则为疏忽行为导致他人重伤被警方逮捕。目前这起事故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