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韩国天王巨星Rain新加坡12月30日开唱

0
1177

韩国偶像巨星Rain要来新加坡开演唱会啦——“The Squall” 王者归来,就在12月30日晚上7:30,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Rain的粉丝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640

先来看一段视频热热身,前几场演唱会的爆照,这完美身材,啧啧啧!!!

Rain,本名郑智薰(정지훈/Jung Ji Hoon),2002年以个人艺名Rain正式出道,2004年凭借韩剧《浪漫满屋》红遍亚洲,2011年10月至2013年7月期间服兵役。

Rain于2014年1月2日正式复出并推出第六张个人音乐专辑《Rain Effect》。2015年10月12日,Rain宣布成立事务所Rain Company。

从2002年出道至今,RAIN囊括了无数奖项,也创造了很多个第一。时而狂野时而抒情的曲风,配以精湛的舞步,引爆全场的激情,这些都是RAIN 散发出的一种强烈的个人魅力。也正是这种魅力,成就了那个独树一帜,独一无二的RAIN。

 

6402

这次的2016 “The Squall” 王者归来演唱会,是Rain2013年退伍之后举办的首次亚洲巡回演唱会,而且新加坡站演唱会是由新StarSpeed Entertainment与FAITH & D 娱乐公司联合主办。以往他的演唱会都是一票难求,被评价为史上最值得看的演唱会,朋友们这次可不要错过与偶像相见的机会啊,可以说一旦错过,再等十年呢!

在经过多年的沉淀以后,Rain这次的演唱会,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呢?

 

qq%e5%9b%be%e7%89%8720161104164936

以前的演唱会以“暴风雨”为创意,在舞美方面创造出如真如幻的”风雨”效果,超真实的”暴风雨”效果将打造演唱会视听效果的巅峰。在”暴风雨”的舞台上,Rain才是真正的Rain!

6403 6404 qq%e5%9b%be%e7%89%8720161104164955

Rain每次的演唱会,除了好听的歌和精彩的舞蹈之外,演出造型总是创意又多变。根据前几场”王者归来”演唱会, Rain更换了多组造型,包括白银相间太空服,酷炫黑皮衣、黑礼服,镶钻斗士服等。全方位诠释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这个形容词!!

6405

6406

6407

 

这是Rain自2011以来开的首场个人演唱会,而这几年的时间给予他最大的馈赠,就是保持住了Rain独有的男神魅力,并且并未夺走他的阳光帅气。Rain还是那个Rain,他回来啦!

各大媒体对rain的评价:
CCTV-15
作为首位当选【时代周刊】全球最有影响力100的亚洲艺人,首位在纽约麦迪逊广场举办演唱会的亚洲歌手,RAIN是韩国在世界流行歌坛的骄傲。 无可否认,他与生俱来的腼腆和谦虚低调的性格,也和雨有着同样忧郁的气质。 从2002年出道至今,RAIN囊括了无数奖项,也创造了很多个第一.时而狂野时而抒情的曲风配以精湛的舞步,引爆全场的激情,这些都是RAIN 散发出的一种强烈的个人魅力。也正是这种魅力,成就了那个独树一帜,独一无二的RAIN.

网易乐评
RAIN 拥有清秀细致的外貌,兼具阳光少年及忧郁小生的双重特质。

搜狐娱乐

他每次唱不同的歌曲时都能展示独特风格。

东方网评

无须过多言语,听到他的歌声,看到他的舞蹈,你就能沉浸于他的世界与他一起HIGH到天亮,即使你对于RAIN的歌曲知之甚少,也不会影响你欣赏一场他的演出。

再来一段Rain专门给新加坡歌迷的问候视频,粉丝们一定要积极响应哦~

好了,无须多言,相信当你听到他的歌声,看到他的舞蹈,就能马上沉浸于他的世界与他一起HIGH到天亮,快快来欣赏Rain的演唱会吧,让我们共同期待Rain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喜欢Rain的朋友们,还等什么,快快去抢票吧!

Rain “The Squall” 王者归来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12月30日(星期五)晚上7时30分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

价格:$338,$248,$198,$158,$118(备注:每张票会有$4的购票手续费)

售票时间:11月5日

购票方式:通过sistic网站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