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2023年 AEIS 中学组考生大排长龙,竞争激烈

0
445

昨天 AEIS 测试的小学组刚刚落幕,今天中学组的考生们也摩拳擦掌步入考场。等待入场的孩子和家长们把 EXPO 挤得水泄不通,可见今年的竞争力不容小视。

AEIS测试作为新加坡政府学校的敲门砖,每年都会吸引许多国际考生前来尝试。参加考试的对象是初中及小学生,考试分别在9月及次年2月举行,报名者需在1天内完成英语和数学两门测验。

2023年 AEIS 测试时间表如下:

•        小学 2/3 考试于 9 月 14 日星期四举行。

•        小学 4/5 考试于  9 月 14 日星期四举行。

•中学 1、2、3 考试于  9 月 15 日星期五进行。

接下来将会开始 S-AEIS,也就是 AEIS 的补考。与其的差别在于,S-AEIS 没有小五和中三的考试。

没赶上报 9月份考试的学生,或者今年考试的落榜生,也别气馁,可以在明年2月参加 S-AEIS 测试,报名时间大概会在 2024年1月初开放。通过的考试学生将在次年的6月份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