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安哥假扮灵媒骗钱、性骚扰女子,被判坐牢8个月!

0
441

从2019年12月开始,一名叫为Ang Johnny的52岁安哥便开始假扮灵媒到处行骗,涉案金额至少7000新元。

今天(9月7日),该男子承认三项欺骗和一项骚扰控状,被判坐牢八个月。

谎称庙宇代表,两次骗取捐款
 
20191216日,被告心生恶念,走到了一名男子的住家,向他索要捐款。被告告诉男子他是雲陰殿和洛阳大伯公宫的灵媒现在正在募捐,来帮助有需要的孩童。听了被告的话,善良的男子立刻掏出20新元现金,却被告知最低要捐200新元。于是,男子便顺着被告的意思,掏出了200新元。
事后,男子惊觉不对,便慌忙打电话至雲陰殿询问,才意识到自己被骗。
尝到甜头后,被告又在同一天走到了另一住宅行骗。他谎称自己是洛阳大伯公宫的代表,正在为一名需要进行手术的婴儿筹款。被告不仅利用这个理由骗取了好心人士的2000新元,还骗走了一瓶酒。

新加坡安哥假扮灵媒骗钱、性骚扰女子,被判坐牢8个月!

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假扮灵媒骗取5000元现金

 

在两次得手后,被告变本加厉,在2020年116日下午再次犯案。被告在当日来到一名女子家门口,要求她捐款。在女子捐款后,被告又表示自己希望能够进屋与女子谈话。

在屋内,被告告诉女子,说她将会遭遇大劫而死于交通意外。而作为灵媒,他则能够帮女子驱走厄运。由于担心受怕,女子再次相信被告,给予了他5000新元。

曾性骚扰其他女子

不仅行骗,这名男子也曾在2019年10月通过社交平台Facebook(脸书)性骚扰一名女子。由于这名受害女子从事的是销售行业,因此便以为被告是想要购买东西。但被告却表示自己想要和她“交朋友”,并向她发送了自己的下体照片,让女子十分困扰。

今天,这名男子被判坐牢8个月。

相关阅读:

编辑:X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