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本土品牌高定包包,亮相巴厘岛走秀!

0
400

说起新加坡的本土包包品牌,除了小CK,最近新晋品牌ABARA,登上走秀舞台啦!

一大波美图来了!

巴厘岛走秀现场!

当季最火的鳄鱼皮手提包(定价:29980新币)。

新品卡片手提包~(定价:448新币)。

这款KEEPS’AKE带子长度可调节~(定价:588新币)。

这款Vanity Case就是ABARA2022秋冬的设计之一(定价:458新币)。

Crescent Bag由小牛皮制成,圆饼包形,设计很前卫(定价:688新币)

当然了,如果实在喜欢大一点的包型,ABARA也有提供,还附带一个小包可以装其他物品。

(定价:828新币)

ABARA

ABARA在巴厘岛(2023年6月)举办了一场走秀,活动中出现的包包囊括了2022秋冬的“Resfeber”系列款式和2023春夏“Afterglow”的款式,每款都是精心设计,不仅有高端定制的鳄鱼皮,还有轻奢系列的牛皮,讲究的就是奢华优雅~

他们家的包包还有很多款式可选,全系列产品主打一个真皮:‍‍‍‍

感兴趣的话,可以到新加坡线下门店看看;也欢迎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官网了解~

地址:Takashimaya Shopping Centre, Ngee Ann City, #B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