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地铁、巴士时间大调整,除夕熬年尽情嗨

0
1557
下周五,就是农历大年三十除夕夜啦!新加坡将举办许多大型跨年活动,地铁、巴士都将延长运营时间,把熬年过后疲惫不堪的大家送回家~
SMRT将在1月24日年除夕夜,延长地铁南北线(红线)、东西线(绿线)和环线(黄线),以及部分巴士路线的服务时间。
红线开往终点裕廊东站和滨海南码头站的列车,将在1月25日凌晨2点09分和凌晨1点58分驶离政府大厦站。
而绿线开往终点巴西立和大士连路站的列车,将分别在1月25日凌晨2点14分和凌晨1点59分驶离政府大厦站。
黄线末班车将于凌晨1点28分从多美歌站驶离前往港湾终点站,反方向末班车则从凌晨1点15分驶离港湾站。
另外,武吉班让、蔡厝港、三巴旺以及兀兰转换站发车的部分巴士服务路线的末班车时间,也分别延长到凌晨2点50分至最晚凌晨3点20分。
除了转换站末班车时间有所延长,各路巴士的运营时间也有所调整。
如果大家想在农历新年前往牛车水购买年货赏灯等,请留意春节期间巴士运营时间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住在宏茂桥和勿洛附近的朋友,SBS在1月25日、26日不提供往返牛车水的巴士服务哦~
截至发稿,SBS公司尚未公布地铁蓝线和紫线的时间变更信息,大家可以点击这里,进入SBS官网查看最新消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