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地标性建筑“复活”后,短短两天就快被抢光了!

0
1078

新加坡欧南园新私宅One Pearl Bank于7月20日(周六)开盘,一推出就有80%的单位被售出。

地标性建筑

这个公寓项目共有774个单位,最小的单位(studio)有431平方英尺,售价在97万新币,平均每平方英尺2251新币。其他户型还有一房式、二房式以及三房式,成交价分别为110万新币、150万新币和250万新币。

售楼现场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或许是110万新币就能在新加坡市区买套公寓不算贵?

据说,大约有80%的购房者为新加坡本地人,外国购房者则主要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

One Pearl Bank由两座39楼稍有弧度的建筑组成, 屋顶有天桥连接,还拥有垂直天空花园。楼盘通过一条挡雨棚与欧南园站完美连接,出行也很方便,难怪被人抢得那么快。

One Pearl Bank历史感满满,原本叫做珍珠苑(Pearl Bank Apartments)的它建于1976年,是新加坡著名的设计师陈祯菘的得意之作。

当时,珍珠苑也是新加坡的地标建筑,是屹立在牛车水的一颗明珠,至今仍然受到历史建筑爱好者的追捧呢~

这栋令人惊艳的建筑曾是新加坡最高的住宅大楼,也是市区重建局第一个全住宅的项目,特殊的马蹄形设计源于热带气旋的设计理念,轻松避免了下午阳光的直射,更是通风凉快。

在20世纪的建筑历史中,珍珠苑更是首创住宅和购物区于一体的设计。为往后附带购物区域的居住楼开创了先锋。

2017年凯德集团以7.28亿新币的价格收购了珍珠苑公寓土地,进行重新开发,新加坡曾经最高的住宅大楼珍珠苑,正式走入历史

在2019年4月14日,发展商隆重宣布珍珠苑的新面貌,这里将被重新打造成拥有两座大楼的私人公寓,沿用了珍珠苑的马蹄形设计。

地标性建筑

One Pearl Bank位于珍珠山顶,未来能享有得天独厚的圣淘沙景观,俯瞰繁华的新加坡都市。

(以上图片均来自凯德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