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恶男虐狗激怒全岛,被网友人肉后还有脸出来

0
1354

昨天,新加坡一名男子虐待狗儿哈士奇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视频里男子对哈士奇各种拳脚相加,还用狗链吊颈,让哈士奇在空中盘旋。看了简直让人牙痒痒又手痒痒,真想照样给他也来一顿!

这则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后,在短短两小时内,就有近1600人分享。许多网民表示被男子的可恶行径气的不轻,建议举报他。并向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投诉,也通知了农粮局调查。

640

虐狗事件发生在惹兰罗央勿刹一带,虐狗的男子一共养了20多条狗。男子租下了惹兰罗央勿刹的洋房,谁知道却被人拍下虐狗的画面。男子还试图要求删除视频。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现在想要删除视频,也不问问受伤的哈士奇答不答应~

防止虐待动物协会代执行董事雅珀(Jaipal Singh Gill)表示,协会是在昨天早上接到的通知,“由于视频画面触目惊心,引起我们对狗儿安全的深切关注,因此我们立即通知农粮与兽医局,并要求当局采取紧急行动。还好农粮与兽医局行动迅速,将狗儿从主人的家中带走,让我们松了一口气。“

现在受虐的哈士奇占时由协会照料,已接受完身体检查了X光扫描。大家可以放心了~

就在今天上午,千夫所指的虐狗男子出来澄清了。他表示,对于在管教狗儿过程中看似苛刻的行为,他真诚的道歉。他澄清在整个过程中,他都有控制打击力度来确保哈士奇不受伤。

23号早上约9点到10点左右,他的哈士奇在日常早晨散步后,与另一只金毛犬发生了打斗。他的帮佣尝试着阻止它们互相撕咬,但哈士奇却对帮佣吼叫,甚至企图冲向她、攻击她。

男子听到帮佣的叫喊声立即赶到后院帮忙。他先用冰冷的水泼向哈士奇来转移它的注意力,但于事无补。之后又使用“独轮车的方式”(wheelbarrow method)避免打斗发生。

640(2)

男子表示,虽然他成功制止打斗,但哈士奇仍还不停地向帮佣和金毛犬吼叫,并企图再次冲向帮佣。他自己情急之下“迫不得已做出了这样的行为”。

他表示,这起事件给他的家人造成困扰,有人还使用网络私人信息和社交媒体骚扰他们。他现在已经报警来确保家人的安全。

他说他一直都在帮助年长、有健康问题和有行为问题的狗儿。为了照顾多只有问题的狗儿,他不惜牺牲自己的生活方式,投入大量时间,甚至还搬到更宽敞的地方。他解释,狗儿到了一个新环境时,一般都需要时间适应,而在这段时间,它们的行为上会出现问题。他说,“很不幸,哈士奇就是如此”。

他说,自从搬到这里后,尽管他尽量减低狗吠声并保持干净,但仍然收到不少邻居的投诉。他也承认自己不是受认证的驯狗师。

他透露,农粮与兽医局已到访他的住家,并将哈士奇带到新加坡防止虐待动物协会验伤。这起事件已交给有关当局处理调查。他最后也说不希望这起事件牵涉到他的家人。

640(3)

对于这份自我洗白文,网友们都表示不买账…

640(4) 6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