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黄金档节目《变形计》,诚邀新加坡派少年

0
1604

新加坡眼按:湖南卫视在中国的卫视绝对是第一阵营,不是第二就是第一。欢迎新加坡的朋友们推荐或自荐身边的合适少年,冲上中国黄金档节目,我们会在youtube上给你加油的。同时,也欢迎新加坡本地的中学老师和家长报名或提各种建议。 爱他,就送他来《变形记》,一举成名全民关注。恨他的话,也要推荐他来《变形记》(我是不会提到嘉宾可能会被送到风景如画的丹巴乡下这些地方去体验摘包谷驮大米土里找吃的事的。

推荐人被选上嘉宾,眼哥请饭一顿。

2015-03-02期 儿子不听话火爆老爸发飙爆粗又动手 阔少失控跳深坑撞墙自残

《变形计》是中国第一档生活角色互换类节目,于2006年起在湖南卫视播出至今。节目邀请城里的叛逆少年和农村的穷苦小孩在规定日期内互换角色,体验对方的日常生活,引发中国电视观众对家庭教育的思考思潮。

640

目前《变形计》已经播出到第11季,每周日到周二7:30黄金时间在中国大陆全国范围播出,长时间获得同时段第一名收视率,并获得”2006中国电视创意大奖“、“2007新加坡亚洲电视节最佳真实电视节目奖”、”2007年度公益节目大奖“等多个奖项,是一档具有高收视、热话题、正能量、教育性、公益性的真实记录电视节目。《变形计》在中国已经成为家庭父母和青少年必看的一档优质节目。

640(2)

2015,《变形计》寻求新的教育理念融入节目,新加坡的教育同时吸收东西方文化的精华,采用灵活的教学方法使学生的潜能得到培养和发展。因此新加坡的教育自成一体,这是《变形计》节目正在需要学习和传播的优点,因此在新加坡全国范围发布征选节目嘉宾的公告启事。

640(3)

招募要求如下:

1、年龄:13-17岁青少年

2、语言:孩子中文流利

3、家庭:父母中文流利,可接受中国农村孩子到新加坡家庭同吃同住,进行生活体验

640(4)

4、特点:

a、不爱学习、不珍惜学习机会,逃学厌学的孩子;

b、个性叛逆,与父母不能和谐相处的孩子;

c、暴力倾向,喜欢用拳头解决问题的孩子;

d、个性娇惯,没有生活自理能力的孩子,如公主病;

e、在某一方面比较过于要求的孩子,如拜金主义、洁癖、手机依赖症等;

f、其它问题需要改变的孩子

(注:具有以上其中一条即可。)

0

5、时间与安排:2015年5月初开始拍摄,先拍摄新加坡少年在新加坡的日常生活,再拍摄其在中国农村为期30天的变形生活,前后为期40-50天。

6、费用:本节目因拍摄产生的任何费用由湖南卫视《变形计》栏目组承担,参加者不需要承担任何费用。

0(2)

7、报名时间:即日起-2015年4月底,先报名先审核原则

8、报名要求:填写《变形计》报名表、孩子照片发至报名邮箱 [email protected]

联系方式

《变形计》报名办公室电话:+86-(0)731-82871229

《变形计》报名导演手机:+86-186-7315-8520

《变形计》报名邮箱:[email protected]

新加坡本地咨询:

加微信号(xinjiapoyan18)或直接在本文公众平台后留言。

新加坡本地咨询电话:66857168

湖南卫视《变形计》栏目组

2015年3月2日

参加《变形记》,帅酷青春,迎接考验和砥砺!

点击“阅读原文”看一期《变形记》,看了就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