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位新加坡渣男伏法,性侵女校学生,鞭刑伺候!

0
1565
今年20岁的吴嘉益是一名等待入伍的新加坡青年,他曾性侵三名少女、猥亵六名少女……

主控官在庭上揭露了吴嘉益所犯下的罪行:

吴嘉益在2014年9月通过Facebook和Instagram结识女孩,将目标锁定在就读女校的12岁和13岁小姑娘。因为这些小姑娘比较容易沟通,年纪也轻,不会因为他学历低而歧视他。

吴嘉益锁定目标后,就发起猛烈攻势。自称为“Kai”的他,先是问小姑娘们的学校和年龄。进一步交流后,他就在谈话中加入色情元素,比如说,他会提到用手指侵入下体、口交和自慰。

得寸进尺之后,他会要求小姑娘们发给他裸露肚子的照片,他认为这一部位不太敏感,所以小姑娘愿意分享。

在吴嘉益进一步取得小姑娘们的信任后,才开始索要裸照,还会发送他的下体照片作为交换。面对这种请求,有些女生直接拒绝,但也有一些少不更事的女生,会让他得偿所愿。

吴嘉益在今天早上承认自己在2015年12月至2016年3月期间,用手指性侵一名12岁和一名13岁女生的私处共三次,并要求该13岁女生帮他口交。

他的控状还包括恐吓另一名12岁女生要求看私人照片、与不同的女生互发裸照以及非礼两人。细数之下,受害人数多达十人!

高庭将会在下个月对吴嘉益判刑。他所犯下的性侵行为,每一项都可被判坐牢8年至20年,并另加至少12下鞭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