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钓鱼,咱们钓虾,好玩又好吃

2
8574

星期天,与朋友几人一同到钓虾场去钓虾。

0

这就是今天的目标 — 长钳淡水虾

0(1)

钓虾场的环境

其实,这里的环境还算不错,而且非常的凉快。屋顶是由亚答叶子建的,相信这就是凉快的原因。

0(2)

虾池

这天的收获还算不错,我们一行 6 人,一共钓上了约 1 KG 的虾子,不错吧!看看大家的表情,应该就知道结果了!

0(3)

林北与虾

0(4)

满满两个网子的虾子

钓完虾子后,你可以选择直接在现场 BBQ,或者到旁边的餐厅去,让厨房给你烹调一下。当然,不可能只是以虾子作为配菜,我们几人“一人一菜”,点了以下的几道。

0(5)

Kangkung

0(6)

铁板豆腐

0(7)

排骨

0(8)

蚝蛋

0(9)

麦片虾

一公斤的虾子,老板只肯让我们选一种煮法,所以我们选了麦片虾。一公斤,大约有20几只,吃得非常的撑。

这次的钓虾一日游,除了满载而归之外,肚子也是装的满满的,非常的满足!希望下次还可以有这么样的一个疯狂钓虾/吃虾行!

(文/Bernard)

其他微博网友评论:

潮在SIN:眼哥眼哥,快看我们在bishan海滨钓虾场的收获虾虾好狡猾,10次8次都给它跑了不过还是各种好玩!钓上来的虾虾可以当场BBQ了也可以带回家哦推荐大家都去玩玩@新加坡眼

oh__man:昨天晚上去Bishan钓虾,八个人总共才钓起来15只虾,我钓得最多一共5只,考虑数量太少不够当晚饭,只能出去吃饭,然后回来烧烤作宵夜

(Bishan钓虾场已不再营业,这里列出的两家与Bishan钓虾场属同一公司)

HAI BIN Jurong钓虾场

241 Jalan Ahmad Ibrahim, The Village,

Singapore 629143

Tel: 6265 2598

Bus: 194, 251

HAI BIN Punggol钓虾场

6 Tebing Lane #01-04

Singapore 828835

Tel: 6447 8693

Bus: 3, 83, 85

 

收费标准:

一小时$18

两小时$28

三小时$33

*额外每小时$11。

2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