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外交部发布通知:避开香港这些区域

0
1130

香港7月21日举行“反送中”抗议游行,新加坡外交部发布公告,呼吁所有在香港的新加坡人为了安全起见,尽量避开人潮。

“反送中”活动,意为大批香港民众上街游行反对香港政府修订《逃犯条例》,这些人将该修订草案称为“送中条例”。

据新加坡外交部的公告说,今天的游行将从铜锣湾前往中环,途经湾仔和金钟一带。这些地区的交通预计将受影响。

为了这次游行,香港部署了多达5000名警察。

过去几个星期,香港一直都不平静,多次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有的甚至发展成严重暴乱。

今天的游行是由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发起,主题是“独立调查、捍卫司法、守护真相”,集会的主要诉求是全面撤回修例,并设立独立委员会调查警方“滥用暴力”。

因此,外交部提醒在香港的新加坡人要时刻留意当地报道,注意安全。

需要紧急领事协助的新加坡人可拨打+852 2527 2212 或+852 9466 1251 联系新加坡驻香港特区总领事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