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怎么点杂菜饭给的多,必学!

0
3667

杂菜饭在新加坡是很常见的食物,无论是多高级的食阁,还是居民楼下小贩中心,都有杂菜饭这个神一样的存在!

但是,你知道吗?在同一家店,点同样的食物,分量居然差距这么大!

640

▲每样菜都不算少

640(2)

▲可怜巴巴的几块肉和几根菜豆

到底怎样才能点出大份的菜饭,看了这个视频你就知道了~

现在就让我们抱着吃货的虔诚之心,学习点杂菜饭的4大要点!

 

1 先点肉,再点菜

在盘子还是空着的时候,一定要先点肉!这样你的肉才会因为盘子“空间大”,分量变多哦~

640(3)

2 点菜用时越长越好

慢悠悠地点每一样菜,这样菜饭小哥/大叔就会在你思考的时候,一边等你一边多添几勺菜。(后面排队的有没有人想来打你,我就不管啦~)

640(4)

3 点菜时一定不要着急

要在菜饭小哥/大叔给你乘完一道菜后,再点下一道菜。“排骨、西蓝花、蒸蛋”这样一气呵成式点,虽然很爽很节省时间,但你赶菜饭小哥也赶,最后拿到的菜可能只有一丢丢。

640(5)

4 要多一点饭,不要加饭

添饭也是有技巧的!“多一点饭”和“加饭”的区别就在于,前者不用加钱,后者要加钱!

640(6)

640(7)

 

看完小哥的神总结,只想说:吃货拯救世界!想要吃得又多又好,那学问可是大大滴。精明的你,肯定知道下次点菜饭时怎么说了吧~

(视频:YouTube-GregoryShampoo)

关键词:在新加坡怎么点杂菜饭,新加坡杂菜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