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一轿车冲进大厦,玻璃撞得粉碎

0
674

今天早上9:45,在牛车水大东方楼下的five square餐厅门口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一辆轿车全速前进撞上餐厅玻璃,致使玻璃粉碎一地。围观的网友第一时间就给我们发来了消息,并且提供了现场照片、视频。

我们可以看到,餐厅的一整块玻璃被彻底撞碎,形成了一个大窟窿,玻璃渣子遍地都是。

这场事故造成轿车内的乘客受伤入院,司机虽然没有事,但是他要赔偿乘客以及那一整块”无辜“的玻璃。好管闲事的我们还帮这位司机计算了一下,单单这块玻璃在1000新币左右,有点肉痛……

通过另一辆车的行车记录仪,我们看到了这场事故是怎么发生的……

(来自road sg Facebook官网) 

驾车司机当时是在做什么春秋大梦,能把车直直地撞上餐厅玻璃?难道是一不小心瞬间入戏某谍战电影了吗?让人有些百思不得其解。

事故原因还未完全明了。但网友们已经开始进行各种猜测了,有的人说可能是把油门当作刹车,以为能刹住,结果一给油就直接冲了;有的人说是企图从路牙上下来加油门过猛来不及向左打方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