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优质公益课抢先听,流畅英文撕逼不是梦

0
836

前一段时间陈冠希老师突然在微博骂人,好像是撕逼林志玲,先不聊八卦分析谁对谁错, 单只看全程英文,还是挺地道的:         

640

▲(为了避免麻烦,想看原文去原博找)

但过了一会, 应该是想再解释一下, 又变成了用中文继续骂:

640(2)

但换成中文一下子就弱了,“不过我觉得他比较错吧!”像小学生告状一样。他用英文骂人很溜,怎么直接粗暴怎么来,因为英文是他的母语嘛, 还是用母语骂人比较有气势啊!

反过来想一下, 咱们很多人吵架的时候要是用中文就很流利甚至各种花式骂人, 但一到用英文和人争论, 就各种憋屈, 明明自己占理, 明明一肚子火, 就是不知道怎么表达, 最后只能生生地憋了回去.

不过站在英文老师的角度去看,作为明星这种公众人物, 一言一行都会引导大众尤其是年轻一代,表达自己情绪时的正确措辞还是很重要的。不过要在这里声明一下, 吵架是不对的, 能动手…不,能和平解决最好,但生活工作中的一些矛盾在所难免, 所以在与人发生矛盾时,不爆粗口又可以为自己据理力争,正确表达情绪才是厉害的, 开口就已经赢三分了。

不仅是吵架,其他的情绪表达,如高兴, 感激,期望,失望等,生活在新加坡这个英语是官方语言的国家,这些表达是必备技能。宝宝们必须要学啊!

640(3)

致要学习如何用英语高逼格正确表达自己情绪的宝宝们:

我们深知大家的英语难题, 我们了解大家在海外生活和工作中说英语遇到的尴尬, 我们自认肩负使命, 我们的目标就是帮助大家解决各种英文问题, 增强大家说英语的信心, 因此新加坡联邦乐尚英语中心自今年初开办了公益微信课程,

推出了第一期精英发音(纠正国人的发音错误)和第二期精英美剧(教大家这样刷剧英语才能快速提高),课程获得了大家热烈的反响和好评。我们希望把这份学习英语的乐趣和更多的知识继续传递下去, 我们能够做到的, 没有别的, 就是提供最有品质的英语学习体验! So we areready. Are you ready?

所以, 我们继续在路上, 联邦乐尚免费微信直播课程第三期马上开课了! 希望没有赶上前两期的同学这次不要再错过了!

我们要把高质量公益课进行到底! 我们的微信直播课程仍然纯福利, 免费! 只需要加入我们的微信群, 准时等待老师上课就好了! 

本期课程内容:

“EliteEnglish”精英英语系列之

“两小时学会高逼格情绪表达”

正面情绪:惊讶, 高兴, 激动, 期望, 感激

负面情绪: 愤怒, 失望, 恐惧, 担心

本期公益课时间: 4月26, 5月3日连续两个周三每晚20:00-21:00直播一小时, 共2堂课. 

参加课程方式: (先加susan 老师微信,微信号: Susan-2222, 然后会拉你进群) (已经在我们前两期课授课群里的老同学不用重复添加, 我们几个群会同时直播) 

听课方法: 进入上课群后, 等待老师的直播, 语音+视频+图片. 每期直播课程后都留有时间给大家问问题, 老师在线解答. 上课内容永久保存, 方便复习以及没有办法当时听课的同学可回放. 

本期授课教师:

联邦乐尚首席讲师Christine, 英语及雅思教学从业13年, 教学经验丰富, 多年西方留学经历,应用语言学专业,曾任新东方国外考试部,团体培训部主讲教师。参加SEAMEO亚洲区教育中心英语教师培训计划, 师从世界著名教育学家,语言学家Jack. C. Richards教授。荣获中央教育研究所及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全国英语能力竞赛一等奖,曾接受新加坡<联合早报>专访。

联邦乐尚雅思培训中心,新加坡中国人英语培训第一品牌,新加坡英文考试培训领导者,专门致力于研究怎样让国人快速提高英文/考试水平,确保提供最适合国人的高效英语学习方法。成立近10年来,已有近万名学生跟乐尚一起成长,并在雅思考试中取得满意高分,联邦乐尚是新加坡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的官方授权PTE考试准备中心。强大师资是我们最大的优势,良心服务是我们最大的口碑。大批学生经过短期培训后以优异的雅思成绩成功申请移民或留学,包括新加坡国大,南大以及英联邦多所名校。坚决杜绝虚假广告,我们只用成绩和口碑说话。

我们拥有完整专业的英文,雅思学习体制,包括

课前测试–选择课程–完善的教辅一体教学–全真模拟考测评–雅思考试代报名–成绩跟踪–免费留学(英澳新等国家)申请等一条龙服务!

另有更多高质英文课程(雅思考试班, PTE考试班, 剑桥英语班,生活英语班,工作英语,商务英语, 发音, 语法)全年滚动式开班,敬请咨询。

做英文,我们是认真的!

联系联邦乐尚:

地址:37 Middle Road, Uweei Building,  #05-00,

SINGAPORE, 188946

微信:Susan 老师(微信号:Susan-2222)

微信公共平台:“ielts_sg”新加坡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