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鸡!新加坡这只被明星疯狂打call的鸡了解一下?

0
1519

说起韩剧里出镜率最高的明星,你想到的是谁?宋慧乔?宋仲基?玄彬?全智贤?NO!统统都不是!而是这一大锅看起来就让人食欲爆棚的鸡:

这锅鸡在大热韩剧里疯狂“刷脸”,《没关系,是爱情啊》中,wuli光洙欧巴亲自给你示范了炒辣鸡配芝士的神奇吃法。

韩国国民女神宋智孝主演的《前女友俱乐部》里,这个锅,变成了两个男人争夺主动权的战场!讲真,看起来你们不是为了争智孝姐姐,而是在争谁能先吃到锅里的鸡好么?

曾在韩国创下收视纪录的《未生》十三集中,营业三组的提案通过后,欢庆活动也是吃鸡~林时完这“拔丝芝士”的技能太可爱了,看了想嫁啊!(嗯,其实小仙女们就是无条件想嫁林时完……)

去年被很多人封为良心韩剧的《信号》中,一堆酷酷的大佬,选择聚餐的地方也是这里~

所以,这个集谈恋爱、团建、卖萌、耍酷于一身的韩剧爆款鸡,到底是什么?

它就是在韩国开了130多家分店,在明洞、江南、弘大等首尔地标都可以找到的柳氏家铁板鸡!许多韩剧迷、芝士爱好者和吃货们都把这里当成了去韩国的必打卡之地~

其实,想吃鸡完全不用辛苦跑去韩国,他们在新加坡也开了5家店哦~省下机票钱,够吃好几顿了!

我们去柳氏家铁板鸡武吉士分店,亲自体验测评了一下…….

从进店开始,仿佛就是进入了韩剧拍摄现场,各种韩式饮品、烧酒:

自助的泡菜、高丽菜丝、腌酸萝卜包你吃个够!小菜无限量供应这很符合韩国当地餐厅的传统了,新加坡不少韩餐店小菜都要收费,简直太不友好了~

据说,在韩国看一家餐厅的味道好不好吃,只要尝一下他们自家做的泡菜即可。我们帮你尝了,味道简直不要太正宗!

取完小菜,重头戏来了!我们点的是韩剧中经典的招牌铁板芝士炒鸡!其实他们这里有分单人锅和共享锅,共享锅适合3-5人吃。

选好铁板炒鸡后,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年糕、蔬菜等配料。

秘制的Galbi酱全部都是从韩国总部空运过来的。保证用它腌制的鸡肉保持韩国本土最正宗的口味。

开火后,店员在现场翻炒。腌制12小时的鸡大腿肉充满了Galbi酱的汁液,慢慢和年糕等配料融合在一起。年糕控可以尝到口味独特的微辣紫薯和原味年糕大什锦。

选用的鸡大腿肉和鸡小腿肉比,筋少易嚼;和口感涩硬的鸡胸脯也不同,大腿肉肉质更加Q弹……大约翻炒10-15分钟后,当木铲可以将鸡肉轻易戳断时,就代表鸡肉已经熟了~

鸡肉炒熟时,可以加入洋葱进行进一步的调味。洋葱香混合着Galbi酱料香,直接刺激着嗅觉。

于此同时,外围的芝士一点点融化……里面有两种芝士,一种是pizza中的常用芝士,可以增强嚼劲,另一种是口味偏咸的切达干酪。还有,拔芝士真的真的超好玩哒!

最后,当然要加入韩餐中的灵魂——拉面!

将鸡肉蘸取芝士后,就可以大口享用了~标准示范如下!

除了招牌铁板鸡,你还可以在这里吃到很多经典的韩式料理。比如,传统韩式海鲜煎饼。里面加了虾仁、芝麻、香葱和辣椒,配合着酱汁吃,超地道!

芝士泡菜蛋卷,绝对是柳氏家铁板鸡的独一份!用筷子轻轻一夹,就能看到芝士从新鲜的蛋卷中溢出来,但吃起来却又不腻,还有泡菜的爽脆感~

听说炸鸡和初雪最配。虽然新加坡没有雪,但是不妨碍吃正宗的韩式调料炸鸡!腌制过后的鸡肉,滚上蛋液调制的面粉,进行油炸,再涂上神奇的Galbi酱……一口要下去就停不下来了,非要吃完一盆才罢休!

炒鸡铁板芝士炒饭,将花枝、青葱、海苔、辣椒配合韩国进口的大米、芝士一起翻炒。韩国大米的口感和新加坡世面上常见的泰国米差别较大,口感软糯有黏性,不会有明显的颗粒感。

对于芝士狂粉来说,只看颜值就相当满足了,感觉这一碗饭可以让人开心一天~

担心吃辣上火?韩国经典饮料蜂蜜柚子冰茶了解一下?柳氏家铁板鸡的新加坡分店,为了配合本地人的口味,推出了很多新颖的气泡苏打饮料,解辣解热去油腻,感觉还能再战三百回合!

看着一桌的饭菜,仿佛就是在韩国啊~嗯,去吃的时候小姐姐们请记得画上美美的妆,小哥哥们也稍微打扮一下,毕竟咱可是在拍韩剧呢~

比拍韩剧更振奋人心的消息是什么?当然是打!折!啦!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关注柳氏家铁板鸡微信公众号:YooganeSg,到店用餐可以享受八五折优惠(包括酒水)~

新加坡柳氏家铁板鸡地址

武吉士店:200 Victoria Street, #02-47/48 Bugis Junction, 188021

索美塞店:313 Orchard Rd #B3-37/38 Singapore 238895 Orchard Rd, Singapore 238895

淡滨尼店:4 Tampines Central 5, Singapore 529510

实龙岗店:23 Serangoon Central, B1-28/29, Singapore 556083

裕廊店:3 Gateway Drive, #03-08 Westgate, 608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