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为王–让产品卖疯的绝密策略

0
1125

国际营销鬼才,35个国家总统御用顾问,央视品牌顾问陈帝豪9月18日登陆新加坡,将失传的37个秘诀传授给新加坡企业家及企业高管。

新加坡非常有效集团正式成为陈帝豪课程东盟十国课程合作伙伴。新加坡作为第一站,马来西亚在接下来的一月将举办9场专题。由此开启新的培训旅程。董事长李北京成为陈帝豪第一位东南亚弟子。

qq%e5%9b%be%e7%89%8720160916111724 640

金丝猴集团副总裁 郭树良

“应用陈老师的策略后,短时间内把新上的单品卖到了全国第一!”

6402

贝发集团董事长 中国笔王 邱智铭

“从执行陈老师的策略以来,我们的外贸业务实现115%以上的增长!”

6403

无懈可击集团 董事长 张满强

“非常感谢陈帝豪老师,在他的帮助下,我从第一年的负债40万,到第二年居然奇迹般的做到1.2亿销售额,我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情居然做到了!”

6404

修正药业集团山东公司总经理 周海

“跟陈老师学习的短短4天,居然让我公司在6个月内,销售增长25%以上!”


亲爱的朋友:

上面这些企业家的名字,以及他们所有的经历和感言都是真实的。事实上,在接下来的这封信中,我准备为你揭秘更多,关于他们如何提升业绩的细节……

更重要的是……我将向你展示怎样在2016年,掌控企业营销的核心……化解营销中的任何难题……营业额突破100%以上……

不可能!?看完这封信,你一定不会这么认为。

原因很简单

我叫陈帝豪,《失传的37个秘诀》创始人,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在过去五年时间里,这些秘诀已经改变了数十万企业老板和营销精英的赚钱思维……

更重要的是,许多人与我从未谋面,只是看了我的视频,学习我的免费资料,就已经赚了很多钱,甚至改变了自己和企业的命运。

2008年,我不打电话、不拜访客户、不要团队……凭着一些简单有效、而又神奇独特的策略、技术与方法,6个月内在浙江杭州的黄龙体育馆,举办了一场8000人的营销大师的课程,创造了培训界一场史无前例的奇迹!而真正干活的,只有两个人:一个人接电话,一个人发货!

到2010年7月,我又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技术,再次通过简单的策略和方法,在杭州的广厦体育馆,只有2个助理的配合下,创造了36天内邀约了3600人的培训记录……

接下来,在2012年6月、8月、11月在没有团队的情况下,我又连续举办了3场3天3千人的世界营销大师的课程……

2014年12月8日-10日,在浙江宁波,举办完1505人全球总统峰会,包括前韩国总统李明博,法国总理拉法兰在内的国际政要参与……

2015年10月16-18日,在浙江杭州举办完1794人国际互联网金融投资者峰会,邀请了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国际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等人参加

2016年4月22-24日,在浙江杭州举办了近千人参加的《明星峰会》,影视大哥大洪金宝、不老女神温碧霞、香港巨星陈小春等诸多明星参加……

如果你对以上内容还有任何的疑问或怀疑,请点击下面视频观看并验证……

但是不要误会!我说这一切,并不是向你鼓吹我有多么厉害,而是与你分享取得这些成果背后的方法、秘诀、帮助你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你的销售业绩!

毫不夸张的说,无论是资产几百亿的大企业,还是濒临倒闭的小老板,都在我的课堂中找到了经营的秘诀和业绩倍增的方法。然而,并非因为我有过人智慧,也不是对每个行业都了如指掌,而是因为我让他们彻底走出了培训和学习的两大泥潭!

“第一大泥潭:传统企业培训,难以真正落地!”

曾经,在我经营企业迷茫的时候,也痴迷于各种大师的课程,学会了无数的框架、模式和概念,听的时候激动,听完后一动不动。究竟为什么会这样呢?

后来发现……原来真正的原因是因为每家公司所处的行业、环境和实际困难都不同,中小企业和大企业的情况完全不同,一概而论的理论无法真正解决企业所遇到的实际问题!所以学了之后无法真正落地!更不要说取得想要的结果!

“第二大泥潭:绝大多数培训师自己没有成功经营公司的经验!”

没有经历过战场血腥,怎知什么叫生死?!不是理论没有价值,也不是企业问题过于另类,而是绝大多数培训师只停留在纸上谈兵,自己都没有开过多元化的公司,没有实业经营的成功经验,又如何能教授他人成就大业?!!

放眼全国,真正在商战中摸爬滚打并取得不俗战绩的培训师寥寥无几,企业经营的关键核心,怎会掌握在照本宣科的大多数人手里?所以,实战出真知!成就论英雄!

十几年来,每一天我都在真刀真枪的商业战场上反复完善总结我的经验。坦白讲,我的一些团队管理、获取客户、打击竞争的方法和手段,在传统人士看来是完全违反商业逻辑,甚至是颠覆常识,但结果却大获成功!一切都是偶然吗?绝非如此……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些?它与你有什么关系?

“关系重大!”

因为我给你带来了一个极具震撼的好消息!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不断颠覆创新、把成功经验更广泛传播,这也是我的使命!所以,我计划打造一个全新的企业经营实战分享课程,把最新的实战经验与过去的成功要点重新融合升级,全都汇聚在半天的公开课程当中,与你彻底分享!这个计划称之为《营销为王——让产品卖疯的绝密策略》 ! 具体来说,它有你所需要的两大核心价值!

“第一大核心价值:轻松化解各种营销难题的核心方略!”

看似复杂繁多的各种营销问题,其实背后都隐藏着类似的规律,但不幸的是绝大多数经营者和老板都深陷于处理表面问题,不仅疲于奔命,更重要的是治标未能治根本,轻则贻误发展良机,重则导致停滞不前,甚至负债累累,面临倒闭……

如何寻找有效解决办法?面对公司发展、团队管理、营销瓶颈、市场突破与布局……公司越做越累,越大问题越多,身心疲惫,困惑迷茫!

参加各种MBA,高端培训,但很难真正融入到自己的公司经营之中。反而越学越迷惑,无法落地见效!看到其他公司快速发展,自己依然深感无助……

难道就这样?不甘心又如何突围?!

其实解围方法分为两种,一个是外围,一种是核心。一般人都被表象和外围所困,无法真正找到核心;而大成者往往放弃外围,直击核心,使用核心。如同要打造最优秀的企业,先要打造最优秀的领导人。但如何直击核心,使用核心,将各种经营难题迎刃而解?在这半天的时间里,你不仅会发现答案,更重要的是当你拥有这套思维模式和方略之后,能够立刻在你的公司看到你期待的改变!无论你公司现在是什么状况,处于何种境地!

绝对让你从内心深处感受到那种拨云见日、醍醐灌顶的久违之感!让曾经棘手的问题变得游刃有余、胸有成竹!!轻松快速化解当下各种营销难题!!

“第二大核心价值:公司发展上下同心,千军万马众志成城的秘密!”

当你拥有了核心方略之后还不够,公司不是你一个人把所有事都做了,因为销售有销售的想法,运营有运营的套路,财务有财务的思维,生产有生产的做法。如何让他们产生和你相同的价值认同和共鸣?这里需要的不仅是思维,更重要的是一套机制。

千万不要让他们拼命为你干活!因为结果通常只有两种,一个是敷衍了事,一个是辞职不干。而要让他们拼命的为自己干活!只有为自己干活,才最忠诚,最有战斗力!

那么如何建立这样的机制,如何将所有员工变成跟自己一个立场?具体该如何操作?如何平衡利益分配,使公司上下众志成城,让你的事业变成公司所有人的事业?

通过这半天具体的分享,使你全盘掌握,了如指掌!从此不需再费尽心神研究如何管理团队,怎样拼命激励!

……方法、细节、核心要点、路线图,一切了然于胸!!

当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参加我的营销培训并获得成功的时候,你还在犹豫?当然你可以存在怀疑!为了我表达我说的真实性,请立即点击下面视频观看,来自各行业精英(企业负责人或团队)运用我的营销体系后的收获……点击立即验证!!!

“你想参加《营销为王》吗?

“我想你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如何参加,

那我们就来说说你关心的价格问题”

不得不说这样的半天分享,对于你的价值来说,可能都没有办法用金钱来衡量!如果一定要定价,收你1万仍然是最划算的交易!因为同实现你的目标、梦想、人生价值的大义而言,确实微不足道!

但是我不会这样做,因为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不想把门槛设的过高,我希望更多人能见证这场盛会所向披靡的魅力!更多人能够走进营销突围改变自己所面临的困局!这也是我的初衷!所以这一次我决定给你一个意想不到的巨大惊喜,作为我巡演东南亚的礼物!

……我最终决定给出一个你无法抗拒的价格,

原价新币49,

本场“仅收新币29!!”

毫无疑问,这绝对仅仅是一个象征性的价格!也就是说这个价格只是我正常培训价格的10分之一!这几乎是我所有培训以来的最低价,也是我能够给你的最最诚意的价格……需要提醒你的是……不仅仅是超低价,而且面对全新加坡范围,现在所剩的门票也不过300张,随时可能售罄!因此,我希望你千万不要犹豫,如果《营销为王》令你心动,请务必立即行动!

报名方式非常简单!

请立即拨打:

90913588 李北京

说我要报名即可

最后,我必须问你:你真的渴望提升公司的经营现状吗?真的渴望实现成功经营、大展宏图的梦想吗?真的渴望实现你心中燃烧已久最期待的目标吗?那就行动起来,抢订改变企业命运的绝佳机会!!

课程安排:

9月18日 新加坡

9月28日 新山

6405

央视营销顾问

清华、北大EMBA特聘教授

非常有效公司董事长


特别提醒(最近课程安排):

课程主题:

6406

课程时间:9月18日1:30PM—7PM(星期日)

课程地点:

醉花林俱乐部(Chui Huay Lim Club)四楼,190 Keng Lee Road Singapore 308409

报名热线:

90913588 李北京

新加坡非常有效国际集团董事长陈帝豪,执行董事长李北京(右)

6407

8月21日,在马来西亚新山的《失传的37个营销秘诀》课程上,新加坡非常有效国际集团成为杭州萧山非常有效公司东南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执行董事长李北京是陈帝豪老师在新加坡的首位终身亲密弟子,由杰凯老师见证。

6408

6409

64010

64011

64012

64013

64014

64015

8月份火爆的上课现场:

64016

8月21日 新山 350人(马来西亚第一场)

64017

8月23日 吉隆坡 600人(马来西亚第二场)

64018

8月24日 吉隆坡 300人(马来西亚第三场)

64019

8月25日 吉隆坡 400人(马来西亚第四场)

64020

8月26日 麻坡中华总商会 100人(马来西亚第五场)

64021

8月27日 吉隆坡300人(马来西亚第六场)

64022

陈帝豪和联合国秘书长安南

64023

陈帝豪和法国总理拉法兰

64024

陈帝豪和韩国总统李明博

64025

陈帝豪和金融投资大鳄 吉姆·罗杰斯

64026

陈帝豪和世界第一袜业集团浪莎董事长翁荣金

64027 64028

 

(本篇图文由“亚洲非常有效创始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