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中国国航开通新加坡-成都-银川航线

1
2686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于2015年10月25日,冬春换季之时开通新加坡-成都-银川航线。此航线的开通开启了连接东南亚重要航空枢纽新加坡到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的唯一的一条航空通道。与此同时也建立了东南亚穆斯林国家与中国回族自治区的连通的桥梁。

1

上图:本航线班机首航到了新加坡,左起:中国国航新加坡营业部总经理王智勇,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党建平,国航西南分公司刘勇总经理。《冲上云宵》之樟宜机场版。

是的,你没有看错,刘勇总经理就是这个航班的机长,亲自驾驶飞机飞过来的。

 

—-新加坡-成都-银川每天一班—-

航班号:CA404,新加坡起飞,出发时间下午四点,晚上8点半到成都。飞行时间四个半小时。

航班号:CA404,成都起飞,出发时间晚上10点10分,次日凌晨零点五分到达银川。飞行时间1小时45分。

—-银川-成都-新加坡—-

航班号:CA403,银川起飞,出发时间上午7点5分,上午8点50到成都。飞行时间1小时45分。

航班号:CA403,成都起飞,出发时间上午9点55分,下午两点55分到达新加坡。飞行时间四个半小时。

读者诸君,这个时间你们感觉还满意吗?

25

有眼尖的同学发现,这就是国航原来成都-新加坡航线的延长版。恭喜你,答对了。再附送一个科普小知识,经停的也能算直飞。航班号不变的就是直飞。

2

这张主要是给你们看机组成员颜值。

3

我的一个问题是这些舞狮成员没有买机票怎么进到机场里面的?(特权咯)。

这样,中国国航为中新旅客提供更多选择。

4

今年是中新建交25周年,两国经贸合作全面升级,新加坡正积极地参与到中国西部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之中。中新第三大合作项目即将落户中国西部,第三大合作项目的重要目标就是要实现新加坡和中国西部的互联互通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在这个时候,银川至新加坡航线的开通,将极大促进新加坡和宁夏乃至中国西部地区的经贸合作和互联互通。

5

(左起:樟宜机场高级副总裁林振杰,国航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刘勇,樟宜机场高级顾问黄文亮,宁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党建平。)

伴随中国国航以北京为枢纽建设的不断深入,与新加坡-北京和新加坡-成都两条主要基地航线的配合,中国国航将为新加坡提供新加坡-北京、成都、银川三地的直航航班,以及通过北京、成都枢纽到达中国境内的强大国内中转航班,以及通过北京为主的去往美国、日本、韩国和欧洲及中东的国际联程航班。

6

(点击可以看大图,中国国航的国际航班分布)

7


国航西南分公司刘勇总经理在国航银川-成都-新加坡首航仪式上谈到:

8

新加坡建国50周年和中新建交25周年之际,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今天成功开通银川-成都-新加坡航线,为新加坡和中国西部地区又架起了一座空中桥梁。

作为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助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中国同世界各国空中交通联络,是国航义不容辞的义务。今年是中新关系发展非常重要的一年,两国高层互动频繁,中新合作全面提速,特别是配合中国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建设的中新第三个政府合作项目正在快速推进。新加坡作为世界上著名的花园城市和休闲度假胜地,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的重要国家,也是中国人最钟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国航开通银川-成都-新加坡航线,不仅大大拉近了“塞上明珠”和“美丽狮城”的距离,还将极大地促进宁夏乃至中国西部地区同新加坡之间的经济交流、人文互动、旅游合作和互联互通。

今年是国航开航新加坡30周年。30年间,国航作为最早开通新加坡航线的中国航空公司,亲身感受了樟宜机场享誉世界的运营管理和优质服务,亲眼见证了樟宜机场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球最佳机场”,与樟宜机场建立了非常友好的合作关系。在此次新航线准备过程中,樟宜机场又在市场推广、品牌宣传、时刻协调和运营保障等方面,给予了我们鼎力帮助。


樟宜机场高级顾问黄文亮先生讲话要点:

9

这次航班的圆满进行,实现了我们连接银川与新加坡的愿望。这次的首航,也标志着银川开通东南亚的其中一条重点航线,意义重大。

国航是最早开通新加坡航线的中国航空公司,也是樟宜机场的重要战略伙伴。目前,国航每星期运营56趟往返中国与新加坡的航班,把新加坡连接至北京,成都,银川和深圳。国航开通银川-成都-新加坡航线后,新加坡乘客除了能更便捷地直达银川,也可以体验成都-新加坡航班优化后的时刻。银川与成都旅客,也能享受到同样的便利。我在此要感谢,国航西南分公司与国航新加坡办事处,给我们机场的大力支持。

目前,樟宜机场在中国的网络,已分布到30个城市。加强银川和新加坡之间的航空业务以及方便两地人民的交流,是我们双方的共同愿望。我相信,这条航线的落实,将能促进我们,在旅游市场开发等方面的合作。

10

2015年10月26日晚,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举办了“国航新加坡-成都-银川首航暨2015年冬春产品推介会”。

国航新加坡营业部总经理王智勇也介绍了这条航线的意义:

11

昨天我们国航西南分公司刘勇总经理亲自驾驶飞机成功实现了银川-成都-新加坡的首航,今天我们在这里发布开航信息,推介宁夏的旅游形象和旅游产品,我们还特意邀请到了党建平副局长带队的宁夏旅游局和旅游航空业界的领导和朋友们来到今天的会场,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再次欢迎他们的到来。

银川-成都-新加坡的开航,得到了樟宜机场集团的鼎力的支持和帮助,我也借此机会对樟宜机场的领导和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中新建交25周年,两国经贸合作全面升级,新加坡正积极地参与到中国西部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之中。中新第三大合作项目即将落户中国西部,第三大合作项目的重要目标就是要实现新加坡和中国西部的互联互通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在这个时候,银川至新加坡航线的开通,将极大促进新加坡和宁夏乃至中国西部地区的经贸合作和互联互通。

银川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首府,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旖旎的自然风光。新加坡是美丽的花园城市和知名的度假胜地,有着迷人的热带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在旅游资源方面,新加坡和宁夏的各有特色,各有千秋,互补性很强,我们期盼两地的旅游业界以通航为契机,携手合作,共同推动新加坡和宁夏之间的旅游合作和人文交流,促进客源的双向流动。今天晚上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和平台,请大家把酒言欢,积极互动,多多交流,建立和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今年也是国航通航新加坡30周年,在这30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建立了非常好的合作关系,得到了你们的大力支持。正是有了你们的大力支持,国航的业务蒸蒸日上,不断发展。展望未来,我们期待着与你们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的30年。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