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肯德基竟然卖发霉食物?吃下肚就坏事了!

0
998
编者按:
新加坡眼收到网友来函,反映自己在肯德基买到了变质的食物。新加坡眼原函照登,提醒广大网友。

我于8月7号中午在Velocity的KFC 买午餐,我买的是Zinger Meal(汉堡套餐)。

但是,当我在办公室的休息室打开盒子时,准备享受时,我不禁被眼前看到的画面给惊呆了。

面包竟然发霉了,而且不是一小块面积,如此明显的发霉面包怎么还会冠冕堂皇的发给消费者。我是又惊讶、又生气,决定回到KFC去问个明白。

当我回到KFC,值班经理看到食物时,也露出惊讶的眼光,及时地向我赔礼道歉,而且替换了食物。虽然她的态度很好,但是我终究还是决定要向媒体公布这个事情,因为:

1.KFC 做为一家世界知名的快餐连锁店,企业的管理模式是严谨的,食物卫生审查应该也是严格的。那为什么当天,工作人员竟然没有发现发霉如此严重的面包,还竟然大大方方的就发给了顾客。希望KFC的管理层能够警惕类似事情的发生,从而更加严格的管理食物安全检验流程,避免和杜绝类似事情的发生。

2.也敬请广大的消费者注意,吃食物前,请先仔细的看一下,是否有异样,以免吃下发霉/过时的食物。

编者按:
今天,新加坡眼还收到另一份关于肯德基食物变质的投稿,现原函照登,提醒广大网友。

提醒大家,就餐前,一定要好好检查自己的食物,避免出现上述情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