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子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后,在印尼峇淡岛病亡

0
727

2月26日《雅加达邮报》报道,一名66岁的新加坡男子出现“新冠肺炎”类似症状后,在印度尼西亚峇淡岛去世。 

新加坡男子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后,在印尼峇淡岛病亡

这名男子与印尼妻儿长期居住在峇淡岛。最近他从新加坡返回印尼后,因发烧和呼吸急促,被怀疑感染了新冠病毒。

2月21日,峇淡岛卫生部门从他身上提取了样本,送去首都雅加达的一家卫生部指定化验室进行分析检验,结果呈阴性

2月22日医院就宣布了男子去世的消息,新加坡政府已联系印尼驻新加坡大使馆进行调查。新加坡男子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后,在印尼峇淡岛病亡

峇淡岛私人医院发言人说:“这位患者刚从新加坡回来后出现发热。我们担心他是感染新冠病毒,但不确定,为安全起见,我们把他送去峇淡岛新冠疫情定点的BP医院。”

不过,峇淡岛卫生部门负责表示,送患者到BP医院,并非因为他是新冠感染,而是BP医院更擅长处理他这种症状的病人。

峇淡港口卫生局负责人称:“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他不是感染新冠病毒,因为他经常出入Awal Bros医院,是个老病友。卫生部发回来的检测报告也证明他不是死于新冠病毒疾病。新加坡男子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后,在印尼峇淡岛病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