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近南洋理工大学(NTU)私宅项目

1
3437

靠近大学的地带一向是房屋买卖和出租的热点区域。最近就有客户点名要找国大附近的房产项目。我也借着这个机会整理一下靠近新加坡几所大学附近的私宅项目信息,和大家分享。

先说说我的母校NTU附近的项目。南洋理工大学位于新加坡的最西部,占地广阔,附近的私宅项目并不多。在相当长的时间里最靠近NTU的地铁站是Boonlay 和 Lakeside. 后来东西地铁线延伸以后,现在最靠近NTU的就是Pioneer站了。我列出的住宅项目都在这几个地铁站范围之内,绝大多数为大型住宅项目。见以下列表。

0

从以上的表格里,我挑几个项目出来具体介绍一下。

The Floravle

The Floravale是执行共管公寓(EC),不过已经建成超过十年了,完全私有化,可以在市场上自由买卖。这是个全设施的公寓项目,包括网球场,游泳池,桑拿,慢跑小径等设施。住宅面积普遍较大,一个三房的公寓可以有1200-1400尺,尺价相当合理 (700-750)

1

最近转售成交价和租房合约价

2

项目亮点:自住。房型宽敞,房价合理。低管理费。

The Woods

The Woods 是裕廊西地带少见的有地住宅项目,刚刚TOP不久。 项目包括三层排屋,半独立式洋房等户型,每个单元自带底楼车库。项目里包括游泳池,健身房,居民俱乐部等设施。

3

最近成交价和租房合约价

4

项目亮点:自住。有地住宅的独特生活。

The Centris

The Centris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它的地理位置。这个项目就建在Jurong Point商场的上面,出门三分钟(包括下电梯时间)可以直达Boonlay 地铁站和巴士总站。购物,吃饭,看电影,去楼下的商场就可以,非常便利。这是个大型的全设施公寓,包括50米的游泳池,居民俱乐部,网球场,慢跑小径等设施。

5

最近转售成交价和租房合约价

6

项目亮点:自住/投资。 生活便利。高出租回报率

Caspian

我还记得这个项目推出的时候是在09年,那时候全球刚刚经历的08年的金融海啸,新加坡的房地产市场跌声一片,报纸上的所有评论都不看好这个位于郊区的项目,最后却出乎意料卖的满堂红,一天卖完。这个项目事实上成为当时市场的风向标。

这个项目紧靠Lakeside地铁站旁边,步行可以走去Jurong Lake. 新加坡政府最近刚刚推出了对Jurong Lake地区的详细规划,包括了西起Lakeside到裕廊东的整片地区。新的规划对于附近的住宅项目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Caspian项目推出的户型选择不少,从一房studio到四房+书房户型都有。越来越多的房型选择是最近几年完工项目的一个趋势。

7

最近转售成交价和租房合约价

8

项目亮点:自住/投资。靠近地铁。高出租回报率。未来发展潜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