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卡”走入历史,新加坡大范围改用电子入境卡

0
1689
现在起,新加坡纸质入境卡(人称 “白卡”)即将走入历史,来新加坡旅游的朋友们可以填电子入境卡啦!
(纸质入境卡)
电子入境卡从去年底开始试行,昨天(8月14日)新加坡移民关卡局宣布,正式扩大电子入境卡适用范围。
部分旅客可在入境前14天内在移民局官网或手机APP,填好并提交电子入境卡,让通关过程更加快捷便利。
 
(移民局电子入境卡网站)
(手机APP界面)
只要搭乘以下公司的交通工具:
航空:新加坡航空、亚洲航空、捷星和国泰
长途巴士:星运旅游
渡轮:BatamFast Ferries,Bintan Resort Ferries,Horizon Fast Ferry和Majestic Fast Ferry
就可以办理电子入境卡,在兀兰和大士关卡、樟宜机场、新加坡游轮中心、丹那美拉渡轮码头、樟宜尾渡轮码头和樟宜渡轮码头仅出示护照,便能入境。
(图片取自移民关卡局官)
移民局会检讨电子入境卡试行计划的结果,也计划分阶段扩大“SG Arrival Card”服务范围,让更多旅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