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知名汇款中心被持刀抢劫,歹徒还在逃!

1
953

新加坡又!双!叒!叕!发生抢劫案啦!

就在今天早上10点,乌美1道的西联汇款分行(就在第301座组屋楼下哦)发生持刀抢劫。一名女职员被劫匪持刀胁迫,抢走2000新元。所幸没有人员受到伤害,BUT,这名劫匪现在在逃中……

听说,这个劫匪是个男的。当时他头上戴着白色摩托车头盔,上身穿着黑色外套,下身是深色长裤。这么热的天,穿成这样,也是够厉害的。来,给张大图你们看看。

这身行头,包裹得这么严实,估计是为了遮挡摄像头,看样子是点作案经验?因为在逃中,警方呼吁小伙伴们如果看经上可疑人物,一定要拨打警方热线1800-255-0000,或是上网提供线索哦。警方正在努力破案。

这里的汇款中心平时只有傍晚光顾的人才较多,早上几乎没有什么人走动,发生什么事也都很难被人发现,附近的人说,他们也是看到女职员一脸惊慌,才知道有劫匪。而当时也只有这一名女职员在中心服务,所以才给劫匪以可乘之机。

▲遭威胁女职员下午坐上警车离开现场

好吧,这要是在中国城乡老街,哪个家里稍有一点动静,就算是两夫妻稍微粗暴地争吵几句,也会引来一大群人围观。这就是名副其实的“吃瓜群众”。

虽然事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但是也给附近居民造成了心理阴影,一位在这里住了6年的老板,就希望每天傍晚在这里增加巡逻次数。只想问一句,真的这么不安全吗?吓得我翻了翻以往的黑历史:

去年新加坡荷兰村的一家银行也是发生抢劫案,劫匪抢劫后也成功逃跑,震惊全岛。与今日案件不同的是,劫匪没有使用任何武器,只有一个作案工具——纸条。对于此,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另外,还有一个影响巨大的莱佛士抢劫案。2014年11月14日,莱佛士商业区发生持刀抢劫,歹徒在抢夺金额高达78万5782余元的财物未遂之后刺伤受害人,受害人流血遍地,歹徒被路人和警察合力制服。

2014年12月8日凌晨,马西岭发生持刀抢劫案,一位女士被一名男子持刀伤害,脖子被划伤约10厘米长,缝了20多针,险些伤及颈部动脉!

果然应了那句话“犯罪率低不等于0犯罪”,所以,各位小伙伴还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