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怀孕的准妈妈焦虑:被蚊子咬了,担心是兹卡蚊

0
1123

一位孕妇问有关兹卡的问题~~

640

虽然最近兹卡疫情不如以前那么严重,因为有会导致婴儿小头症的风险,孕妇小心点是必须的。不少网友就给出了实用意见。

Likeyoua:去验血

yuxin09的地盘:首先是不是白天被咬的。如果是,非常不放心就去家庭医生那边,如果有必要会抽血验吧

心之茧之光阴:大概两三天后 七天内去抽血验尿检查 祝好!

漂在狮城2013:我是第一时间直接和自己的孕检医生说了,然后医生安排的检查。貌似最后都是送到一个实验室,结果很快就回来了。

640

kelly裴:必须在被咬了七天内去抽血检查是否是兹卡,任何一个诊所都可以帮你做这个抽血,60新币。不要等超过七天哦,因为兹卡病毒检验只能查到七天内的。建议你今天就去抽血,买自己一个安心。

优格Yogurt5:被蚊子叮咬了,不一定就是zika,你不要太过担心。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去邻里的诊所私人的),或者poly clinic (政府的),要求验血一下,费用都很便宜,不用一开始就去医院的(费用较高)。别太担心,放轻松…

祝准妈妈们都有一个平安幸福的孕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