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眼大胸美女倒追狮城吊丝男,到底看中TA啥了

0
1620

狮城外籍新娘又添一名,而且是非常难得的女追男。先看图不说话~~

640

怎么样?新娘Kimberley的眼睛大到出乎你的意料吧。来自英国的她是在大约两年前,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偶遇狮城男的。既相信“爱可以征服一切!”,在一见钟情之下就越洋倒追。

还是讲究方法有步骤的。先是给他的推文点赞收藏,以吸引他的注意。英国美妞能这样放下身段,也是不容易了。大概是因为从没谈过恋爱的缘故吧,对异性的胃口一旦吊起来了,什么都能豁出去。

后来更主动出击,开始私讯@他,再通过LINE和Skype等软件,电话沟通和视频聊天等,尽可能抽出时间和他谈话交流。

640(2)

现代科技支持下的即时视频聊天,有助于双方了解彼此。

终于让她追到了老公,且交往进展神速,只见了两次面就订婚,现在的她已经成功晋级为狮城新娘了。

想来社交软件真是这场跨国恋的大媒人了。以后俩人若有娃儿,可就是漂亮混血宝宝了。

说来新加坡前几年就出了名新英混血的女歌手,现年24岁的乔毓明。

640(3)

 

她早在13岁时就获得了新加坡民选媒体的“青少年偶像”头衔,并参与青春电视剧的演出而广受大众欢迎。至今已出了4张专辑,上电视节目和商业活动等也很吸睛呢。

附上她演唱的单曲《美丽旋律》,听听看旋律是不是真的很美。认出来了吧,MV的女主角可是去年红遍全球华人圈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里的宋芸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