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跻身全球排行榜50强!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刷新记录

0
541
恭喜SMU!新加坡管理大学的李光前商学院在2023年《金融时报》全球管理硕士课程排名中跃升至第41名,亚洲大学中的第5名,比2022年的第69名上升了28名。

多项指标排名均有提高

这是新大管理学硕士课程首次跻身全球前50名。《金融时报》于2023年9月11日发布的排名,是基于不同标准的指标来综合判定,包括薪资增长、职业发展和国际工作机会等。

新大的管理硕士课程在薪资增幅相关的排名表现出色,比去年上升了22位。毕业生在完成课程后有着85%的薪资增长,平均加权年薪达到了83,409美元(约113,278新币),比2022年增长了29%。

在职业晋升指标上,新大该硕士课程则获得了最高分,全球排名较去年上升了7位,位列第4位。主要体现在充实的课程内容和学习元素上。从实习到疫情后恢复的商业研修和海外学生交流,管理硕士课程的学生从课堂之外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

新加坡管理大学的背景

新加坡管理大学是新加坡政府于2000年设立的第三所公立大学,是亚洲顶级的财经类院校,学校下设6个学院,分别为——会计学院、李光前商学院、经济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系统学院、杨邦孝法学院以及社会科学学院。

李光前商学院提供本科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包括 MBA 和 EMBA)以及博士学位课程,并隶属于多个研究中心,例如卓越服务研究中心和卓越营销中心。为期18个月的管理硕士课程,提供平台给没有先前商业经验的人,以最新的商业管理趋势的课程让他们了解商业世界。

关于新加坡教育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备注“教育”进群交流。

KS丨编辑

HQ、AW丨编审

网路丨来源

新加坡新大官网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