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鲜探秘!独家实拍新加坡“幻光雨林之夜”灯光秀

0
2123

编者按:“幻光雨林之夜“明天(7月1日)才正式开放,这位网友居然提前进入体验了一把……

夜幕降临,新加坡动物园变身为梦幻世界,踏上这条声光交织的梦径,你会遇见猩猩,飞狐,树懒,变色龙,水獭,穿山甲,犀鸟、老虎等等,一路指引,进入异想天开的幻光雨林之夜!

新加坡动物园为庆祝建园45周年,与Moment Factory合作,举办了一场独一无二的夜间野外丛林版视觉盛宴,简单说下Moment Factory这个公司,成立于2001年的加拿大,是目前国际上最顶尖的多媒体艺术团队,他们服务过的客户有迪士尼乐园、麦当娜、微软、索尼、樟宜机场等。这次在新加坡的多媒体装置艺术展,是以动物园为背景,热带雨林为主题,用科技手段,呈现出奇思妙想的魔幻世界。

Moment Factory已经在全世界举办了六个系列的Lumina Night Walk,新加坡动物园是第七个,也是技术和构思最新的一个。

新加坡动物园Lumina Night Walk全长一公里,分为11个区域,多个观众体验项目,在本次的夜间展览中,动物都回到宿舍睡觉了,既不会影响动物的休息,所使用的发光技术,也不会影响到植物的正常生长。

每一种幻光动物,都有各自的特点,选一个自己喜欢的手环开始奇幻旅程吧,我拿八个纯属为了写文
,你们不要学我。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可靠消息人士披露,动物园对于本次活动,投资不菲,跟着我抢先看吧!

如果还没看够,那必须去现场过瘾了!

Rainforest Lumina 详 情

地址:Singapore Zoo (日间动物园,不是夜间哦)

日期: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2月19日

场次:7.30pm、8.00pm、8.30pm、9.00pm、9.30pm、10.00pm、10.30pm

票价:成人S$22,S$16(3-12岁),官网购票可享受S$2折扣,或动物园门票套餐。

(文:波希米亚檬檬)

相关阅读: